最新新闻:

惊人!双胞胎让女儿分娩

时间:2021-04-01 16:01:06来源:

都快要怀孕的新泽西双胞胎姐妹最终在同一天分娩了……相隔几分钟!一切始于斯蒂芬妮·爱丁顿(Stephanie Edginton)和妮可·蒙哥马利(Nicole Montgomery)都知道他们即将要分娩,而在同一家医院也是如此。

爱丁顿周一对当地ABC电视台WPVI说:“实际上,我们今天有医生的预约,因为我们要在星期五去。”“我们到了那里,他们就像'你必须去医院',而且我们接到电话,妮可和里奇也在路上。”

有关:孪生兄弟击败15万比1的赔率并在同一天成为爸爸

双胞胎姐妹欢迎他们的婴儿,两个女孩,相距仅六分钟。

新妈妈彼此相距三分钟,现在可以和他们的新生儿Cora和Louisa一起经历所有事情,我很嫉妒!我很想在半夜里准备喂奶的时候给双胞胎发短信,或者对过度绞痛或反流感到同情。

有关:她是一个信徒!贾斯汀的歌舞让这位怀孕的妈妈上班

也许如果我有一个双胞胎来经历新的母亲,当我在产后三个月仍穿着产妇裤,或者婴儿无法闭锁或第一次上岗时,我不会感到难过。 -免疫发烧。

好的,新规则: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双胞胎来经历怀孕,分娩和早期生育。嗯...是的,这可能有点牵强。因此,斯蒂芬妮和妮可,请尽情享受您的特殊情况。我们中有些人很羡慕。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您想和您在同一天分娩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