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孕产妇死亡在美国是一个问题?

时间:2021-04-01 16:01:03来源:

美国以其医学进步而著称-鉴于此,令人震惊的是,尽管大多数国家的孕产妇死亡率下降了,但我们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

实际上,卫生计量与评估研究所(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在2019年4月的一份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在过去27年中,八个国家的儿童和青少年死亡率降低了,而孕产妇死亡率却没有降低。美国是萨摩亚,加拿大,希腊,关岛,牙买加,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以及津巴布韦的其中一个国家。美国孕产妇死亡率增加了67.5%,是所有国家中增幅最高的国家。

NPR和ProPublica在2017年完成的一项调查确定,妈妈可能是在分娩时死亡的原因。随着婴儿死亡率的下降,孕产妇死亡率可能会增加,因为提供者更关心在怀孕和分娩期间照料婴儿,并且孕产妇的安全性可能被忽略。

根据该报告,有700至900名妇女死于怀孕或与分娩有关的原因,而美国妇女死于这些原因的可能性是加拿大妇女的三倍。有一些因素会增加这种风险:例如,低收入和农村地区的孕产妇死亡人数更多,但这一问题并没有区别。

妇女无可否认地推迟了生育年龄,直到年龄变大,而年龄本身可能在这一趋势中起着重要作用。但是这项研究使从事这项研究的人们相信,关注婴儿生存可能正在损害母亲,有些专家似乎同意这一观点。

“我们非常担心弱势婴儿”,美国妇产科医师大会卫生政策/倡导副总裁,女性卫生保健患者安全委员会成员芭芭拉·列维(Barbara Levy)告诉NPR。“我们对那些可能给女性带来灾难性的事情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

但是并非所有专家都支持这种思路。“基于我作为妇产科医生的经历,我觉得[调查]的标题有点误导且不准确。根据我的经验,母亲的健康胜过胎儿。我认为我们的目标是永远拥有一个健康的母亲-当一个婴儿在24周后变得能够存活时,我们当然会认为我们有两个患者,但并不以母亲为代价。”医学博士Ob-Gyn Kameelah Phillips说。

菲利普斯博士认为,由于其他因素,美国的孕产妇死亡率可能很高。“我们的肥胖,高血压,年纪较大的母亲,成年子女的比率非常高。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形象与我们正在比较的国家的形象完全不同。这绝对不能成为我们成绩不佳的借口,但我认为它在我们拥有的人数中确实起着重要作用。”

新标准可能与产妇死亡作斗争

美国最大的医院认证组织联合委员会承认孕产妇死亡率很高。在2019年4月,他们提出了新的标准,旨在保护母亲免受分娩期间的死亡和伤害。例如,该标准将需要医院评估母亲的出血风险,并对所有急诊科人员进行分娩室并发症方面的培训。

如果获得批准,则该标准将适用于2700家分娩医院,如果不遵循联合医院,则它们将失去联合委员会的认证。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目前建议这些最佳做法,但许多医院都忽略了这些最佳做法。《今日美国报》期望在5月29日公众意见征询期到期后不久,就该标准做出最终决定。

我们想象任何母亲都会鼓励医疗专业人员挽救婴儿的生命,而不是挽救自己的生命,但不要忘记,母亲不仅仅是将婴儿带入这个世界的船只。分娩是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无论是什么因素造成了我国孕产妇健康状况不佳的原因,我们只能希望它很快得到改善。婴儿的生命是无法表达的,但母亲的生命也是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