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另一个婴儿在热车后死亡

时间:2021-04-01 17:01:03来源:

可悲的是,佛罗里达州的母亲并不是唯一一个犯此致命错误的人。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听说了佛罗里达州哥伦比亚县16个月大的孩子,她死于父亲忘记在日托下送她,而这名2 1/2岁的凤凰城男孩死于他父亲忘记了他在车里。然后是马萨诸塞州的一位父亲,他只记得他登上通勤火车上班后就把他一岁的孩子留在后座。(他疯狂地打电话给911,小女孩幸免于难。)

尽管有人很快批评了这些父母,但事实是,这可能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上。当您忙于处理工作,育儿职责,任务,交通等忙碌的需求时,太容易分心了,基本上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一切。不幸的是,我们每年都会看到这种情况,特别是在夏天。仅去年一年,就有30名儿童被留在热车中死亡。三十。虽然这是我们自2006年以来的最低数字,但仍然太多了。

有关:您永远不会忘记您的孩子在车上,对吗?

当然,我们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防止发生这样的悲剧。您可以下载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向您发送有用的提醒,以将您的宝宝带出汽车,尤其是对于那些将手机绑在身上的人。或者,对于更低技术含量的方法,请将“全球安全儿童”中的这些技巧提交给内存:

*切勿将孩子独自留在车里。在杂货店里跑了一分钟都没有。

*无论何时不在车内,都要将车锁上锁,这样您的孩子就不会自己上车。

*创建一个提醒。这可能很简单,只需将重要的东西(例如钱包或电话)放在孩子旁边,这样您就不得不在下车前向后座看。

与往常一样,如果您看到一个人独自在汽车中,请立即拨打911。您可以帮助挽救生命。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婴儿在汽车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