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智力发展:第9个月

时间:2021-04-01 17:01:16来源:

宝宝可能会在本月掌握钳子的抓紧力,并喜欢在餐桌上炫耀自己的新手指灵活性。她还可能探索对象之间的关系,了解您对她说或读的更多单词,并喜欢玩捉迷藏的游戏。这是本月知识分子方面可能正在发生的更多事情。

期望什么:婴儿的游戏风格可能会开始让您了解她的个性。她会沉迷于任务还是容易分心?她会在重复中壮成长,还是似乎更喜欢意外?掌握宝宝的好恶可以帮助您计划一些对她来说更有趣的活动。

在9个月大的时候,宝宝现在可以记住最近发生的事件,如果您重复前一天有趣的歌曲或游戏,可能会感到兴奋。一旦您开始定期将提示词与动作相关联,您的小孩子也可以对其做出响应。当您的宝宝开始意识到物体看不见时,它不会消失,因此本月出现了物体永久性的概念。

另外,“拍手,挥手和指点只是这个年龄段小孩子所能做的一些新动作,”父母顾问兼《育儿解决方案大书》的作者Michele Borba博士说:对您日常挑战和最忧虑的101个答案。“这些迹象表明,您的婴儿与周围世界的关系在不断发展,并且是语言发展的基础。毕竟,挥手告别,指着物体,兴奋地鼓掌都是婴儿向您展示她可以与您以及其他人交流的所有方式!”她解释说。

进度:婴儿可能会bble咽和刺耳,偶尔会发出连贯的单词或声音。他可能还会开始使用更多的肢体语言来试图表达自己的观点-如果您的小家伙正拉着您的裤子或举起他的手臂,那么他很可能希望被抱起。他可能还开始识别动物和物体的名称,并尝试更频繁地模仿您。

如何帮助:尝试坚持常规,以便婴儿大致了解每天的期望,但是在每个游戏时间内改变活动以保持刺激。与宝宝交谈,讲述即将发生的事情或当前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样您就可以养成养成对未来的期望值的习惯(这有助于防止发脾气)。叙述是帮助宝宝发展语言能力的关键。如果他开始表现出嫉妒的迹象,请耐心等待,无论这与您对他的注意力还是与另一个孩子在玩喜欢的玩具有关。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不要惊慌:在吃固体食物,获得新牙齿以及变得更加活动之间,Baby可能在这里和那里有一些休息日。没关系。每个婴儿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个月您的婴儿会学到很多关于世界的知识-您也会有点累了!如果宝宝还没有挥手或鼓掌,请尝试通过演示动作与她一起练习。在9个月的检查中询问您的护理提供者,以寻求其他方法来帮助这些沟通技巧。

当您应该担心时:如果婴儿没有声或对周围的世界不感兴趣,请咨询您的儿科医生。

版权所有©2015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