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陌生人介入以帮助新妈妈安抚哭泣的婴儿

时间:2021-04-01 17:01:12来源:

祸是妈妈第一次和她的孩子一起飞行。如果通过安全杂耍杂物保护所有装备(和孩子)并沿着水上飞机没落,那一排排臭眼睛和翻滚眼肯定会的。如果她的一品脱大小的乘客开始哭泣,天堂就会帮助她。当她不想要减轻高声的抽泣时,她正在听激怒的叹息声和舞台低语,想知道为什么她不能让那个婴儿安静下来。如果她真的很倒霉,甚至有人会试图与她抗争。

难道如此多的新父母在飞过并不总是友好的天空之前吓坏了吗?

当然,除非您坐在Nyfesha Miller旁边。这位经验丰富的旅行者上周四在从芝加哥飞往亚特兰大的航班上小憩片刻,当时丽贝卡·加维森(Rebekka Garvison)和她哭泣的4个月大的女儿瑞丽(Rylee)在她旁边的座位上坐下来。Garvison感到困惑:她未能成功地在数排后排的原始座椅上安抚婴儿几分钟。但是,当抽泣声持续的时候(她的同伴似乎不那么热情),新妈妈请换个风景。

起初没有,所以米勒延长了橄榄枝:她可以安慰安妮宝贝吗?Garvison交出她的孩子有多快没有消息,但我想这并没有花太长时间。世界最佳乘客在窗户旁边抱着婴儿,几分钟后孩子就在睡觉。在米勒和加维森聊天的整个过程中,她一直在女人的膝盖上睡着了。当飞机降落在亚特兰大时,米勒甚至在两次分道扬helped的过程中帮助了加维森:她的米勒去了佛罗里达,加里维森去了阿拉巴马州去看她现役的丈夫。

除了心存感激的妈妈在Facebook上写下自己的经历外,故事的结局就此结束。除了描述飞机上发生的事情,加维森还表达了她最诚挚的谢意。她写道:“今天,我想起了,即使这个世界对你完全陌生,但世界上确实有绝对惊人的个体。”

她继续说:“妮菲莎·米勒(Nyfesha Miller),你永远不会明白这种善良的举动使我的家人多么高兴。”“你本可以像其他所有人一样翻白眼和被激怒,但是你带走了她,并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抓住了她,让我休息和安心。当我坐在那里,看着你和Rylee睡在我旁边时,它使我流下了眼泪。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最终会如何解决以及您对我们的关心如何。非常感谢!!上帝祝福你!!”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此后,令人心动的帖子开始风靡一时-在撰写本文时,它已经被分享了95,000次以上。适当地,评论部分的内容类似于Nyfesha Miller的爱情节。(根据我阅读的内容,她听起来像个超级英雄!)米勒似乎对所有的注意力都感到沮丧。在对Garvison帖子的评论中,她写道:“我对收到的如此惊人的回应感到震惊。只是向您展示,很少有什么善举真正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谢谢您的客气和分享。愿上帝使我们所有人每天受到鼓舞,成为更好的人!”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