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正确地将婴儿放入汽车座椅

时间:2021-04-01 18:01:05来源:

可能的是,您的宝宝第一次(或第十次)被绑在汽车安全座椅上不会高兴,就像他在换尿布和换衣服时经常哭泣一样。但不要惊慌:哭泣甚至尖叫并不意味着他陷入任何困境,所以请不要害怕。

保持镇静,并使用以下提示以确保安全地扣好婴儿:

确保它合适。

您确实想让婴儿尽可能地舒适,所以请确保将肩带插入婴儿的肩膀或下方,并使肩带紧贴两腿之间。

将头部保持在安全位置。

新生婴儿的颈部力量不足以抬起头。“他们的头倾向于侧倾;这没关系,”儿科医生,汽车座椅女士联合创始人医学博士艾丽莎·巴尔说。“但是当汽车安全座椅太直立时,他们的头往往会向前倾斜,这是不好的,因为它会干扰婴儿的呼吸。”

那么,如何确定不会发生这种情况?贝尔博士有两个建议:

使皮带紧贴。这样可以防止婴儿侧身摔倒。新生儿尤其喜欢这种被握住和稳固的感觉,因此这也将增加婴儿入睡的可能性。正确倾斜汽车座椅。“新生儿应该半倾斜地骑乘,以使汽车座椅的角度(他们的头和胸靠处)倾斜到足以使婴儿的头向后倾斜并且下巴离开胸部的角度,但绝对不能超过孩子的座椅允许的高度,贝尔博士说。请记住,因为如果下巴掉到胸前,新生儿就没有足够的力量抬起头,所以父母在将婴儿放到座位上时需要调整头部和颈部的位置。贝尔博士说:“随着他长大,可以抬起头,您可以将汽车座椅移至更直立的位置。”

绑好后。

除了带子下的婴儿以外,其他任何东西都是危险的,甚至是雪衣或冬装外套,因此请确保仅将婴儿扣入座椅。将他绑好后,您可以将毯子紧紧地包裹在她身上,以给人一种被包裹的感觉,并在冬季保持温暖。

设置一些娱乐活动。

当妈妈和爸爸不在视线范围内时,朝后的婴儿有时会胡思乱想。分心可以帮助您:播放双方都喜欢的音乐,带上孩子最喜欢的情人和安抚奶嘴。

说出来

虽然年幼的孩子可能不明白您在说什么,但他会理解您的声音。冷静地解释如何将婴儿放置在汽车安全座椅上,以便您可以拜访奶奶/去市场/乘车去公园等。在开车时,请与婴儿保持交谈(同时注意在路上) ,当然)-他会发现您的声音听起来很舒缓,这将有助于他在旅途中保持镇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