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在父亲节得到应有的待遇吗?

时间:2021-04-01 20:01:20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对父亲节的贡献包括电话,礼物和(如果我真的一起表演的话)卡片。(对不起爸爸。)然后我和丈夫生了一个孩子,突然间假期对我来说有了全新的含义。

尽管我们的儿子在大日子到来时才几个月,但我的丈夫已经深陷婴儿护理之中。他可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换尿布,不开灯也不叫醒我。他把婴儿床,同睡者和衣橱放在一起-手上有水泡来证明这一点。早期,在寒冷的春夜里,他下班回家,脱下衬衫,和我们的儿子一起坐了几分钟,以便他们有一段亲密的时间。那个家伙去过那里,仍然在这里,为此,我永远感激不已。

这使我回到了自己的父亲身边,父亲也花了无数的时间来照顾我和我的姐妹们。但是随着时间和距离的增加,留给他荣誉的一天变得敷衍了事,而且我知道,我并不是唯一这样的人。

不过,今年看来,父亲可能会得到应得的。公司正在加紧开展备受瞩目的活动,以庆祝我们生活中的主要人物。有些使我们的购物更加轻松:例如,Zappos将开设其第一家以父亲为灵感的礼物的弹出式商店,而摩托罗拉最近为其精美的智能手表提供了大幅折扣。

但是,其他人则为之心动。以丰田为例,它通过两则新视频在超级碗广告的广告宣传中大肆宣传:一个问年轻人如何庆祝父亲节(简短回答:他们不这样做),另一个以一个人去怀俄明州旅行为特色与他的父亲团聚。当然,该视频带有一些凯美瑞的主要照片-毕竟是一则广告-但传达的信息是好的。除了应在今年的庆祝活动中打电话以外,我们还应该付出一些额外的努力来表彰我们的父亲所做的一切牺牲和爱心,并向他们表示感谢。毕竟,他们已经赢得了。

查看下面的甜蜜聚会,然后告诉我们您今年如何庆祝父亲节: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 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爸爸和婴儿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