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cklemore和其他5位为婴儿写歌的爸爸

时间:2021-04-01 20:01:15来源:

或者,如果您是饶舌歌手Macklemore,您可以写一首关于它的歌曲。5月29日,音乐家(本名本·哈格蒂)和妻子特里西娅(Tricia)迎接女儿斯隆(Sloane Ava)Simone。第一次爸爸本周在Instagram上宣布了她的出生,同时还放出了《成长》(斯隆的歌),这是他为她写的新歌,并与爱德·希兰(Ed Sheeran)和瑞安·刘易斯(Ryan Lewis)一起演出。他在冗长的帖子中解释说:“将婴儿带入这个宇宙并不会带来喜悦和幸福。”“她以我从未知道过的方式充满了我的内心。她是我一生的挚爱。这首歌是给她的。”

当然,他不是唯一为纪念他的新宝贝而写歌的音乐家爸爸。约翰·列侬(儿子肖恩的儿子是“美丽男孩”),比利·乔尔(女儿Alexa的儿子是“晚安我的天使”)和史蒂夫·旺德(女儿艾莎的女孩“不是她可爱”)都通过音乐表达了他们对父亲的热爱。最近,还有《独生子》,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对北方宝贝的颂歌,以及《荣耀》,这是杰伊·Z(Zay Z)在女儿Blue Ivy出生后写的。“也许我把天空漆成蓝色。”这位骄傲的父亲说。“我最大的创造是你。您。”

Macklemore的歌同样温柔。从歌词来看,格莱美奖得主早在他的小女孩到来之前就开始在赛道上工作:“请耐心等待一个月。您将用手指包裹住我的拇指。”就像任何父母陷入爱与保护的冲动一样,他还提出了一些人生建议,例如如何幸福(“问更多问题,少谈论自己”),如何获得乐趣(“看日落”与屋顶上最好的朋友)以及如何保持安全(“戴头盔,别傻了/ Jaywalk,但是在做之前先看看”)。很漂亮吧?

查看下面的完整歌曲:

恭喜,哈格蒂一家!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Macklemore和Sloane的照片由Macklemore提供,通过

Instagram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