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如何学习?两项研究提供新见解

时间:2021-04-01 18:01:09来源:

对于初学者来说,我们婴儿的思维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不可思议。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只有两天大的孩子才能像成年人一样使用语言。那是因为像成年人一样,他们使用第一个和最后一个音节(称为单词边缘)来识别单词,并且还根据两个音节之间的短暂停顿来确定何时开始一个新单词。

位于意大利的研究机构国际高级研究学院的科学家将婴儿暴露在六个音节中。研究的作者之一佩里琳·布鲁西尼说,然后他们切换了两个音节的位置。他解释说:“当我们切换边缘音节时,新生儿的大脑对这种变化做出了反应,但是当我们在中间切换两个音节时,他们对变化没有反应。”“这表明新生儿更好地在序列边缘编码了音节。”

同样,新生儿还注意到两个中间音节之间有25毫秒的停顿,这是“几乎无法察觉的”停顿。即使很简短,安静也足以让婴儿将音节理解为两个单独的单词。

但这还不是全部:普林斯顿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和南卡罗来纳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说,另一项令人兴奋的研究发现,当婴儿看到某物时,同时也当她期望看到某物时,便会进入负责视觉处理的大脑区域。 。以前,科学家认为只有成人的大脑才能完成如此复杂的工作。

为了得出这个结论,研究小组将两组婴儿(5至7个月大)暴露于一种模式和一种声音(如喇叭声)。然后,他们向其中一个小组展示了一张红色笑脸的照片。一分钟后,研究人员停止向他们展示笑脸的照片。

他们看到,尽管婴儿不再看到笑脸,但大脑的视觉部分仍存在活动。期望它会出现足以触发它。研究人员之一劳伦·恩博森说:“我们证明,在学习和期望的情况下,婴儿实际上能够真正迅速地利用他们的经验来改变大脑不同部位对环境的反应方式。”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加拿大研究主席珍妮特·沃克(Janet Werker)说,这项发现于6月20日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在线发表,可能会影响我们对婴儿学习的理解和方式。研究语言习得的根源。(她没有参与这项研究。)她说:“因此,这项工作有可能改变对婴儿学习的未来研究,不仅将重点放在婴儿可以学习的内容上,而且还将学习视为一个更积极的过程,更多地关注学习如何激发后续学习。”

尽管关于我们孩子的大脑的内部运作仍然存在更多疑问,但类似的研究还是稍稍拉开了帷幕,并揭示了我们的婴儿到底有多神奇。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婴儿礼貌的照片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