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兴旺的指南:早产儿父母的免费帮助

时间:2021-04-01 20:01:02来源:

一项新的教育计划希望改变这一状况。Thrive Guide是一门免费课程,旨在为早产儿的父母提供从适当营养到促进发展再到预防感染的一切知识。第一个课程现已开始,涵盖婴儿生命头六个月的营养。(未来的内容将涵盖以下主题,例如,如果婴儿回家喝氧气,该如何做,如何促进生长发育以及在6到12个月的营养。)所有信息均由专家小组验证,并涉及大小主题。例如,有深入的文章介绍了如何以及为何以母乳喂养早产儿,以及有关准备长时间皮肤接触的有用指南。(小费:让您需要的一切都在附近,并提前去洗手间。)

实际上,使Thrive Guide脱颖而出的是那些已知的细节。为此,我们可以归功于Pebbles of Hope(父母教育背后的非营利组织)的创始人Cheryl Chotrani。Chotrani的儿子于2013年1月出生,早了16周,并在重症监护病房度过了四个半月。她说:“这很容易接触。”“那是非常困难的时期。”

有关:出院后照顾早产

不过,与我们许多人不同,Chotrani来自一个医生家庭,他们可以回答她的问题,并为她提供宝贵资源的联系,其中包括防止儿子失明的实验性治疗。现在2岁时,他的进步非常出色,而且正按目标进行发展,但他的经验一直留在Chotrani。她从未忘记自己在医院看儿子感到无助的感觉,以及与专家会面的机会多么幸运,她想帮助其他早产婴儿家庭。

输入繁荣指南。她告诉Parents.com:“我们发现那里没有太多可以接受父母教育的东西,尤其是对服务欠缺地区的父母来说。”“我刚刚意识到这就是我可以提供的帮助。我开始收集有关干预措施以及我们可以做的一切以提供最佳护理的其他信息,并提出了课程的想法。”

尽管该指南适用于所有早产父母,但该指南是为农村地区的家庭而设计的,这些地区的家庭缺乏先进的设施和专家,而早产婴儿数量众多且婴儿死亡率很高的城市。它可以通过udemy.com和Pebbles of Hope的网站在线获得,信息可以下载并在医院和本地组织中以印刷形式分发。而且由于该指南是免费的,因此教育信息可以传达给最需要它的人。

“早产儿的父母处于无助的境地。您会觉得结果完全无法控制。你感到被排斥在外。”“但是我认为该指南给了他们控制和授权的感觉。他们并非无助。他们有信息。”

加: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以了解有关婴儿健康和发育的更多信息。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母亲抱着婴儿的形象礼貌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