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什么时候会出现增长?

时间:2021-04-01 19:01:21来源:

婴儿在出生的第一年比在子宫内的任何时候都快得多。但是即使在这个繁忙的生长季节中,一些婴儿也会出现短暂的身高和体重增加的短暂爆发。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儿科助理教授克莱尔·布什(Clare Bush,M.D。)表示,每个孩子都不一样,因此无法确定是否会发生这些“喷发”或何时发生。但是,有一些婴儿成长突增的迹象值得提防。

有关:婴儿身高预测器:我的孩子有多高?

婴儿什么时候经历增长突增?

当新生儿7至10天大时,布什博士经常会看到小小的生长突增:“婴儿学会了母乳喂养,妈妈们学会了母乳喂养。事情进行得更加顺利了,”她说。的确,大多数妈妈注意到他们的婴儿何时似乎无法吃饱,导致体重和身长增加。

纽约市私人执业的董事会认证的哺乳顾问Leigh Anne O'Connor说,其他婴儿成长突增年龄大约为3周,6周,3个月和6个月。到1岁时,一个典型的婴儿的出生体重将增加三倍,并且长到十英寸。

儿科医生不太担心婴儿生长骤增的确切时间。相反,他们倾向于关注其他基准:婴儿在四个月时体重增加一倍吗?一年增加三倍?总体上沿着自己的成长曲线前进?

有关:婴儿里程碑图:每周开发指南

婴儿成长突增迹象

即使您的宝宝​​不会说话,您也可能会注意到他的身体出现突飞猛进的身体症状。这是最常见的四个。

1.您的宝宝经常饿。

当您认为自己已经制定了喂奶时间表时,您的宝宝突然想全天候吃饭。对于母乳喂养的婴儿,这可能意味着两到四天的马拉松护理。奶瓶装完后,配方奶喂养的婴儿可能会感到不满意。

“生活的第一年,一切都得到了改善。新陈代谢很快,需要饲料的频率很快。” Kaiser Permanente洛杉矶医学中心的儿科内分泌学家Joshua May博士说。“这些卡路里正朝着增长的方向发展,无论是建立脂肪细胞储备还是建立肌肉,还是在激素的帮助下,实际上是在物理上改变骨骼的结构。”

有关:儿童的平均身高是多少?

2.宝宝的睡眠方式会改变。

布什博士说,一些父母报告说他们的婴儿在成长过程中睡眠更多,而另一些父母报告说,他们的婴儿睡眠更少。一件事可以肯定:睡眠在主要被称为“生长激素”的主要生长激素的产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在大自然慢慢掠夺您曾经束缚在手臂弯曲处的小动物的过程中,让打sn的婴儿撒谎吧。

3.您的宝宝比平时大惊小怪。

这可能是前两个迹象的副产品。一个额外的饥饿或疲倦的婴儿通常会告诉您有关情况。婴儿会经历成长的痛苦吗?梅博士说:“我认为这是有理由的,如果增长迅速,肌腱和肌肉就会在体内伸展,这可能会带来一些疼痛。”“我们当然一直都在较老的年龄段。”

有关:关于幼儿成长突增的一切

4.您的宝宝掌握了新的花样。

将您孩子的新发现的拍手或抓握玩具的能力与特定的增长冲刺联系起来有点费劲。但是,随着婴儿学会导航世界,婴儿的大脑在身体上会随着身体的其他部分而扩大,从而使头骨逐渐生长并融合。梅博士说,这就是为什么婴儿的s门或“软点”到一岁就被关闭或几乎关闭的原因。

可能还有其他吗?

请注意,诸如突牙之类的增长突增很容易与其他问题混淆。过于困倦或忙碌的婴儿可能表示疾病,而持续饥饿可能表示牛奶供应不足。如果您的宝宝撒尿和大便情况良好,您可以假设供不应求,并可以安心知道喂养狂潮将过去。

有关:婴儿成长图:出生至36个月

婴儿成长曲线图

政府增长图表最早于30年前开发,它可以衡量您的婴儿的测量结果与同年龄和性别的其他婴儿的测量结果之间的比较。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说法,医生和父母应参考世界卫生组织(WHO)分发的0至2岁儿童图表。当婴儿从头到脚躺下时对其进行测量。不用尿布和衣服给它们加重,最好使用婴儿秤。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WHO婴儿成长图表:

男孩图女孩头图男孩图女孩头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