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说唱歌手爸爸的吸奶器自拍将让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时间:2021-04-01 20:01:05来源:

周一,五个月大的犹大的父亲发布了一张值得一看的镜头

在Facebook上显示他在演出后洗了妻子的吸乳器。但是他的标题才是真正让我胜过的。他写道:“如果您想知道#rappers离开舞台时会做什么,他们会为妻子清洗吸奶器,以便宝宝可以吃。#thuglife”(随时抽出一点时间,并与您的人分享时间表。)

毫不奇怪,该帖子像野火一样腾飞,截至撰写本文时,它已超过47,000个赞和近8,300股。妈妈和爸爸为这位艺术家为帮助其母乳喂养的妻子米歇尔(Michelle)做出的贡献而鼓掌,他一直在以同样亲切,贴切的帖子回应。(例:一位粉丝写道:“我认为这太棒了。支持你妻子的方法和帮助!!!PS不会松动它们很小的白色部分,并且喜欢掉下来!”莫斯的回应:“大声笑,到那儿去做,然后重新排序一些。”

实际上,他很震惊,他的简单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但是在后来的Facebook帖子中,莫斯很快就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他的妻子和其他哺乳妈妈身上,表明米歇尔正在母乳喂养犹大。

他写道:“尽管我很喜欢他们的爱,喜欢和友好的言辞(甚至包括互联网无疑会产生的少数派对狂),但绝对疯狂的是,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洗了几瓶。”“如果有人能得到信誉,那应该是像我妻子一样的人!...这个女人让我惊讶!在尝试母乳喂养和抽水的所有痛苦和酸痛,沮丧,压力等中,她在半夜起床来护理一个饥饿的婴儿……而在我写这篇文章的中途,她完成了照顾他,然后也让我吃宵夜!”

莫斯还大声疾呼那些不愿意为伴侣提供支持的人,他说:“他感到很难过,因为他意识到很少有男人(或者更好的是,“男人”)不像洗衣服那样做最简单的任务。瓶子。

印象深刻?我也是。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图片由George Moss提供

脸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