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tflix最新热门:令人敬畏的产假(和陪产假!)休假政策

时间:2021-04-02 09:01:03来源:

现在在一起...哇!

无拘无束的交易无疑是甜蜜的。除了受保护的休息时间外,新的父母还可以选择在第一年过渡为兼职或全职工作,如果愿意,可以再次离开。最好的部分?他们的薪水和他们在公司中的地位不会受到影响。

公司黄铜解释说,这项经修订的政策是吸引和保留最佳人才的更大目标的一部分。该公司首席人才官托尼·克兰兹(Tawni Cranz)在帖子中写道:“ Netflix的持续成功取决于我们在该领域竞争并保留最有才华的个人。”“经验表明,人们不用担心家里时会表现更好。”(嘿,雇主:做记录!)

克兰兹还说,希望成为的员工“希望员工具有灵活性和信心,可以平衡成长中的家庭的需求,而不必担心工作或财务状况。……每位员工都必须找出最适合自己和家人的东西,然后与他们的经理一起工作,以在他们缺席时进行报道。”

对于Netflix来说,这笔慷慨的交易并不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只要员工的工作不受影响,Netflix就已经可以在休假期间给员工提供全权委托。但是,它甚至超出了其他一些领先公司提供的服务。

有关:15家具有创新亲子政策的公司

例如,谷歌为员工提供18周的带薪休假,外加给孩子第一年最多12周的“婴儿联谊”时间。电信巨头沃达丰(Vodafone)修改了其政策,现在为新妈妈提供16周带薪休假,以及每周30小时不减薪的工作能力。IBM已经提供了六个星期的陪产假和14个星期的带薪产假,现在,IBM正在为那些正在工作的母亲准备将母乳运送回家给婴儿的账单。

这些政策远远超过了新的平均父母雇员的收入。在带薪休假方面,美国著名地落后于大多数其他国家。当然,有《家庭和病假法案》(FMLA),该法案允许您在婴儿出生后最多陪12周(无薪)。但是,并不是每个工人都有资格获得这种保护。在我们等待政府赶上其他发达国家的同时,令人振奋的是,像Netflix这样的雇主正在把事情交到自己手中,并使新父母的生活稍微容易一些。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婴儿和工作妈妈的形象由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