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新生双胞胎不能停止牵手!

时间:2021-04-02 08:01:08来源:

一部在澳大利亚出生的早产双胞胎的视频正在传播开来。为什么?婴儿出生时手牵着手!

据新妈妈安西娅·杰克逊-拉什福德(Anthea Jackson-Rushford)称,克里斯蒂安娜(Kristiana)和克里斯蒂安(Kristian)于1月4日出生,时长28周,体重仅为2.2磅。她去Facebook上发布了双胞胎握着彼此的小手的视频,而他们的父亲则将他们抱在胸前。这种类型的皮肤对皮肤接触被称为袋鼠护理,并且已被证明可以帮助提高早产儿的健康和福祉。

有关:观看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双胞胎怀孕时移视频

“他实际上握着她的手!”说出相机声音。“那怎么可能?”

看:

迄今为止,该视频的观看次数已达到1000万,并且还在继续增长。为了免得您认为这是一次性的事情,几天后这位骄傲的妈妈发布了另一张充满活力的二人手牵手的镜头。“我的两个天使都再次牵着手,好像他们是天生的!”她写了。“惊人的景象!”

几天后,他们又来了。“您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无法停止牵手!”他们骄傲的妈妈写道。

如此甜蜜!

有关:J. Lo在她的双胞胎上:“他们让一切变得更好”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