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发现了父母的秘密特权

时间:2021-04-02 08:01:05来源: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与妻子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对自己9周大的女儿daughter之以鼻,以至于我们不得不求助于她的名字。但是,性感的新爸爸似乎更愿意谈论一个话题:睡眠不足。他最近在《今夜秀》上转悠,在令人印象深刻的亚伦·内维尔(Aaron Neville)的假歌中演唱了“金酒和果汁”之后,立即从事婴儿事业。

他宣布接待“吉米·法伦”(“人”)后说:“尤其是我们的孩子,我们认为它对睡眠过敏。”“我们认为她认为自己正在保护我们免受睡眠怪物的伤害。就像,“哦,我必须保持它们的状态,否则睡眠中的怪物会得到它们的。”

除了神话般的解释,所有那些深夜确实都有好处,那就是您可以随时随地入睡。这是父母身份的一项特权,就在那儿,雕刻的手臂和对奶酪的热爱。要做的只是水平或闭上眼睛超过三秒钟,并且-快!-您正处于REM的一半。以雷诺为例,这就像打开婴儿玩具一样容易。催眠的,引人入胜的动作本来可以抚慰他的嗜睡女儿,但最终却使爸爸被解雇了。他解释说:“我尝试使用的技巧是爱因斯坦宝贝。”“但是对我来说,这就像马匹镇定剂。我可以在火炉上下去。”

观众们用笑声回应,但与此同时,我无法停止点头。如果我每次试图安定清醒的婴儿时都打a睡,那我将有足够的假期休假,除了睡觉,我什么也没做。而且我知道我并不孤单。如果您筋疲力尽,并且一天的最后工作涉及哄别人睡觉,那么其中的一些怎么会不给您带来好处呢?目前睡眠的那几分钟休息时间与摇摆,唱歌慢歌和依songs在带婴儿的舒适昏暗房间中的小时数相去甚远。我认识的任何人都无法抵制这种诱惑,甚至没有绿色灯笼。

现在轮到你了:您如何让宝宝入睡?在此过程中如何避免入睡?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Ryan Reynolds的图片由Tinseltown提供/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