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和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的孩子来了!

时间:2021-04-01 21:01:11来源:

我们推测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几个月来不断增长的婴儿肿块,直到她再也无法掩盖这一事实:她正在期待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的婴儿!

现在,备受期待的#babyoftheyear到了,这是一个男孩!比尔已经生下了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儿子西拉斯·兰德尔(Silas Randall)。

没有其他细节可用,但是这对夫妇的代表专门告诉《人民》,“妈妈和宝宝都过得很好,爸爸很高兴”。

虽然这对超级私人夫妇从未正式宣布怀孕,但JT在生日那天发布了一个可爱的婴儿公告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今年,我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礼物。无法等待。这位歌手在Instagram上分享了“ #BoyOrGirl #YouNeverKnow #WeDontEvenKnow #WeAreTakingBets”。

在怀孕期间,比尔在洛杉矶被发现,并保持健康并适合产前瑜伽。她还忙于计划开设有机儿童主题餐厅Au Fudge,该餐厅将在菜单上提供彩虹色的食品。

对于这两位初次父母,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知道他们将成为一名出色的父母。

祝贺JT和Jessica!

另外,请查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通过Shutterstock拍摄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