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这位热闹的妈妈解释为什么在公共场所母乳喂养是“错误的”

时间:2021-04-02 09:01:02来源:

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时,有没有闻到过臭臭的眼睛?眼睑滚动,呆呆或可怕的嘴唇卷曲怎么样?是的,你并不孤单。但是我有两个词可以使您对宝宝的露天喂食感觉更好:克里斯蒂娜(Kristina Kuzmic)。

加利福尼亚的三岁妈妈开玩笑说讽刺是她的第二语言,最近她接受了公共护理的批评。在一段视频评论中,哈兹米克(LOZ)和“哦,我的天哪”都被钉上了钉子,其中,库兹米克(Kuzmic)提出了四个理由,使妇女绝不应该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从而使仇恨者怀有老式的讽刺意味。

她说,对于初学者来说,这“很冒犯而且不合适”。她说:“通过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我们传播的谎言是乳房[除了]使人开着眼以外还有其他目的。”“那样的谎言可能完全把孩子搞砸了!”

她的第二个原因?如果您的孩子不小心将掩盖拉开,您的胸部可能会暴露一秒钟(可能是两秒钟!)。她说:“我看不出头上盖着东西吃饭有什么不舒服。”“那根本不是汗流or背,闷热,黑暗或幽闭恐怖症。”切到库兹米克(Kuzmic)的镜头,在一家餐馆里,她在头顶上盖着毯子。

库兹米克还认为,女性公开露面的确有一些不诚实的原因:她说:“他们只是想用充满牛奶的,渗漏的,饱胀的乳房来诱惑你的丈夫。”但更重要的是-第四点原因-妈妈不应该离开家。这就是Amazon Prime的用途吗?她说,但是如果我们需要面对公众,我们至少应该尝试在许多指定区域之一喂养婴儿。就像在垃圾桶后面一样,在某些灌木丛旁边,或者当然也将鼠标悬停在公共马桶上。

Kuzmic以单线结尾,基本上总结了许多哺乳妈妈通常会受到的情感:“把你的胸部收起来,女士们。除非它们不含乳制品。然后炫耀它们。”

毫不奇怪,该视频自此开始风靡一时,并收到了争论双方的很多评论。但这也许是我的最爱:“观点,”一位妇女写道。“她有。”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