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有史以来最可爱的爸爸宝贝舞会

时间:2021-04-02 08:01:14来源:

您确实喜欢与宝宝在一起。但是,即使是最有创造力的父母,也要想尽办法使她连续几个小时保持愉悦(更不用说享受自己的乐趣了)。下次打车时,请记住以下两个单词:舞会。

但是,不要为这个天才的想法而感谢我-功劳应该归功于克里斯·法布雷加斯(Chris Fabregas)和马特·麦卡蒂(Matt McCarty),这两位是加利福尼亚的父亲,每个星期五都带着孩子回家。(演员兼模特儿法布雷加斯(Fabregas)正在休六周的陪产假,而麦卡蒂(McCarty)在周五离开了私人教练一职。

长期的伙伴自然很享受彼此的陪伴,并在每个星期五开始与孩子们见面以进行“爸爸日托”-即早餐,然后是沙滩时间(或我们其他人所说的假期)。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这些人虽然很有趣,但还是想为他们的每周例行生活增添趣味。因此他们打开了栗色5号的“糖”,挖起了5个月大的哈德逊和9个月大的维多利亚,创造了纪录。

结果?我整周都看过的最开心,最甜蜜的舞会视频-难怪它已经传播开了。它具有一切:旋转,弹出窗口,无牙微笑和一些相当不错的编舞。这让我想起了我丈夫和我认识的其他所有爸爸都会做的事情。但是请不要相信我-看看下面的可爱之处: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告诉我们:您想和宝宝一起做些有趣的事情吗?

Chris和Hudson Fabregas的屏幕截图以及Matt和Victoria McCarty的Chris Fabregas的YouTube截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