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播员妈妈的母乳喂养...在直播电视上!

时间:2021-04-02 08:01:09来源:

作者Lauren Hirshfield Belden可能在您将要护理的所有地方都翻了整本书,但是我敢肯定,她从未想象过将电视演播室列入该名单。但这正是爱尔兰妈妈和广播公司Dil Wickremasinghe上周在爱尔兰TV3现场直播期间发现自己正在母乳喂养的地方。

这种非常公开的喂养方式始于Wickremasinghe的儿子Phoenix在对依恋养育和护理的小组讨论中饿了。她没有离开摄影机,而是将婴儿带到胸前,随着摄像机的转动,他在桌子后面分立地护理着他。节目的主持人伊莱恩·克劳利(Elaine Crowley)向家中的人们解释说,虽然微妙,是的,但是在空中用餐(在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同样如此!)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她说:“我认为母亲应该自由选择如何,在何时何地喂养婴儿,而无需任何判断或谴责。”“如果我不指出这一点,那么任何人都不会知道凤凰城的午餐是直播的。”

克劳利接着说:“无论母亲想做什么,都应该得到所有母亲的支持,如果您很幸运能够带孩子上班,而他恰好饿了,那么您要做什么?做?”

尽管如此,Wickremasinghe似乎已经准备好进行一场大火,随后发推文说:“所以我今天在@ tv3midday在电视上直播了凤凰卫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有关爆炸性电视的报道。可怜!#WBW2015“

好的,有一些抱怨,但是许多TV3观众将支持投在了工作的妈妈后面。“我真的很喜欢Dil Wickremasinghe的位置。很高兴看到母乳喂养和依恋/正念/温柔的育儿规范化。更多!”一名妇女写道。“ [A]第一次见到妈妈真是太好了。Bf很自然,不必隐藏起来。”另一位推特说。

我也会全力以赴。尽管我可能不想在直播电视上哺乳(见:可能的咬唇贴和喷牛奶),但我全心全意地同意这样一个观点,即女人可以随便喂养婴儿,无论她觉得合适。无论是在会议室,在国会地板上还是在一堆照相机前,这都是正确的。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屏幕快照由Dil Wickremasinghe通过Twitter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