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目标公司的新母乳喂养政策是哺乳妈妈的胜利

时间:2021-04-02 09:01:13来源:

最新的支持将其投向母乳喂养的母亲吗?目标。当然,早在2011年,愤怒的妈妈就在那里上演了一场全国性的护士活动,但四年来发生了很多变化。现在,每个人的最爱零售商不仅支持母乳喂养妈妈,还要求其员工也这样做。

证明?员工手册的模糊照片,概述了连锁店关于店内喂养会议的明确政策。读起来就像每个护理女性的幻想世界。有一些梦幻般的句子,例如“ Target的政策支持在我们商店的任何区域(包括我们的试衣间)提供母乳喂养,即使其他人正在等待。”(我是说,你能想象吗?)或者,一个建议工作人员为想要更多私密性的妈妈提供更衣室,而绝对不是公共浴室的妈妈呢?昏厥。我不禁对不接近哺乳妈妈的部分微笑。就像我们是一只灰熊!

难怪这本手册图片在《母乳喂养妈妈谈话》在Facebook上发布后迅速传开了?在撰写本文时,该帖子有40,000多个赞和16,000份分享,甚至还有一些很棒的妈妈在过道里照看的照片,例如此处的照片。Target的前进之路-继续努力!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达芙妮·比德(Daphney Biddle)的照片长期由母乳喂养妈妈通过

脸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