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欢迎她的男婴!

时间:2021-04-02 09:01:14来源:

在怀孕的同时还要跟上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即使是最坚强的妈妈也会筋疲力尽,但据报道,JLH过去九个月的时间大步向前。她在四月份告诉《美国婴儿》杂志:“我在怀孕时感觉最好,这意味着我大概应该有18个孩子。不会发生的但是我确实感觉很好。”

当然,这也有助于她让自己享受怀孕带来的所有自然的生理和情感变化。她说:“我认为,如果您可以放开体重,并且真正拥抱自己在做的事情,那您会感觉很棒。”“就像,如果有人现在问我是否认为我很棒,我会想,'是的,我可能很棒。我在这里做着一件很酷的事情,对此我感到很兴奋。”

是的,我们不能说它更好。恭喜您,JLH,小男孩!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图片由Jennifer Love Hewitt提供

推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