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里程碑:滚来滚去

时间:2021-04-02 13:01:06来源:

大多数婴儿会指出如何在3到6个月之间滚动。当您看到他的肚子在肚子上向上推时,您就会知道南瓜已经准备好滚动了。其他需要注意的线索:他可能会在推高腹部时举起一只手,或者在仰卧时将一条腿跨过他的身体。

它如何发生

大多数婴儿首先从肚子转向背部。与从腹部转向腹部相比,这种动作所需的颈部和背部力量更少,这可能需要另外一两个月才能掌握。西雅图的儿科医生医学博士温迪·苏·斯旺森(Wendy Sue Swanson)说,翻身可能是您的婴儿在没有您帮助的情况下首次移动的机会,但他最初可能会不喜欢它。她说:“许多婴儿在第一次翻身时都会感到惊讶,甚至可能哭泣。”

你应该担心吗?

有些婴儿只翻过几次或根本没有翻过。亚特兰大儿科医生医学博士Jennifer Shu表示,如果您的孩子头部和颈部控制得很好,那没关系。但是,如果她的四肢在3到4个月时看起来特别松软或僵硬,或者似乎偏爱身体的一侧,请告诉医生。

使用工具:里程碑追踪器

鼓励宝贝

即使她哭了,也要继续在肚子上放你的羊皮纸。斯旺森博士说:“经常的肚子时间可能是父母可以给婴儿的技巧,力量和信心的第一件事。”从出生开始!每天几次,让您的新生儿在胸部或膝盖上放下腹部一到两分钟的时间。当她3个月大时,在腹部时间弯曲手臂开始支撑她的前臂,因此她还有更多推举的机会。舒博士建议:“或者,您可以在枕头或卷起的毛巾的一侧上贴紧她的身体,”可以通过与她并排躺在旁边或向左或向右视线放置鲜艳的玩具来诱使她翻身,以使它遥不可及。

确保他保持安全!

始终将婴儿放在高高的表面上,例如床和尿布台上,即使是婴儿,也要始终使用安全带。舒博士指出:“我已经看到婴儿早在1或2周就翻滚了。”确保你的家伙不会陷入困境。除非带门,否则请避免在有楼梯的房间中停留。将潜在危险的物体移到婴儿够不到的地方。不要让他独自留着狗或猫。斯旺森博士警告说:“如果您的小家伙碰巧倒在动物身上,宠物可能会坐在婴儿身上或向婴儿扑打而做出反应。”

最初发表在2015年6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