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圣诞灯帮助父亲在路边生孩子

时间:2021-04-02 11:01:02来源:

密歇根州的妈妈卡拉·赫克斯(Carla Hux)星期一上班时,她的第四个孩子早了六天。她和丈夫比尔跳上他们的小型货车,开始开车去医院,但他们的女儿等不及了。

“她说,'我不认为我们会做到。我说:“不,我会开车。”但是她说:“现在拉过来,放弃碰碰碰。”因此,我进入了这座房子的车道,里面有一堆圣诞灯和东西。

有关:圣诞:儿童之前与之后

当比尔停放并跑到车辆的乘客侧时,婴儿莱兹利·格雷斯的头就出来了。思维敏捷的父母用毯子包裹了她,清理了她的嘴,并用比尔靴子上的鞋带绑住了脐带。

比尔还打了911的电话,尽管他声称自己本可以亲自将新妈妈和婴儿送往医院。有你的第四次父亲!

顺便说一句,没有一家人的圣诞灯显示引导着婴儿Lezlee的出生的人曾到外面来看看发生了什么骚动。比尔说,他可能有一天会回到家,告诉他们他的女儿在他们的车道上出生!

信不信由你,莱兹莉(Lezlee)并不是在父母分娩和分娩之前出生的第一个赫克斯族孩子。比尔解释说:“我们在行驶的时候,差点让3岁的利亚(Leah)登上货车。[卡拉]告诉我那边停车。但是我说,'不,我们可以做到。'”利亚被送到医院内的运输床上。

恭喜这些机智的父母!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