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在她最不高兴的妈妈时光上点菜

时间:2021-04-02 10:01:18来源:

刚好是她的第一个母亲节,父母们有幸在Dreft最新推出的以婴儿为中心的洗衣产品系列上赶上了歌手和妈妈Kelly Rowland。尽管6个月大的泰坦(Titan)没有出席,但他的妈妈不断提醒她儿子-一条精致的金项链,上面刻有他的名字。

事实是,罗兰(Rowland)热爱母爱,并在不太那么迷人的妈妈时刻寻找幽默。

P:您会说,自从您成为母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件事是什么?

KR:我不能容忍B-S。我不喜欢儿子周围的消极情绪,这就是事实。我过去一直流连忘返的某些事情,我不再这样做了,只是因为我不想让我的儿子或我周围充满这种能量。

P: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泰坦过得很快吗?

KR:非常!大概两个月前,我觉得我只有他了。今天在车上,我看着他的所有这些照片,他很小,还有他第一次洗个澡,我就像“这真棒,但很伤心……”,因为现在他正努力地爬行。只是,它发生得如此之快-我现在还不想要另一个[婴儿],而是大约三到四年。

P:对您而言,一种“好时机”(好,坏或丑陋)是什么?

KR:哦,天哪。我们所乘坐的飞机上没有可换桌子的托盘,我记得泰坦正在片刻地做着脸,让我知道该换尿布了。而且我正抓住大便,就像AH!这正在发生...这是真正的地方。我记得自己对自己说:“哇,我是妈妈...这不是迷人的。你是妈妈。”

P:兼顾事业和家庭是否变得更加困难?

KR:有时是的。我会在工作中度过自己的时光,有时会感到难过。但是我意识到他必须过上美好的生活,为了使他过上美好的生活,我想继续我们的生活方式。我喜欢这样一个事实,我能够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去不同的假期,我希望他去特定的学校,而且那笔东西要花钱...这些东西很贵!—孩子,我是说!这些孩子很贵,所以我只是想,我必须工作,就是这样。我希望他感到安全,舒适和自信,其中一部分是稳定,所以我必须工作。

P:您打算如何庆祝您的第一个母亲节?

KR:说实话,真令人不寒而栗。如果我只有食物和我的孩子,而且他正躺在我的胸口上,那是最好的,我喜欢它。当我,他和他的父亲一起躺在我们的床上时,这确实锁住了我的世界,实际上只是让我哭泣,因为这是我一直梦dream以求的事情。我知道我妈妈想要我,她希望我与我的孩子结婚,这让我感到幸福,我的世界很完整。

P:您希望您的家人有什么传统吗?

KR:我希望我们的房子能过圣诞节。我的意思是像“独自一人住”一样,但我们并没有冒险去其他城市或国家。我希望泰坦知道他是谁,他的身份,他对他来自哪里的感觉。我希望他能够扎根于家庭,这样他长大后就不必去世间寻找世界。

也许是他的第一个,第二个或第三个生日,如果他不知道自己想要的主题是什么……那将是家庭,蛋糕,冰淇淋和舞蹈-这样的事情。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并阅读有关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怀孕的更多信息:

怀孕了(好极了!)凯莉·罗兰(Kelly Rowland)为怀孕的艾丽(Kelly Rowland)裸照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她是一个自称美食家,热爱跳舞,并且与她的侄儿有任何关系。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图片由Dreft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