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历克(Alec)和希拉莉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有了一个男婴!

时间:2021-04-02 10:01:11来源:

对于希拉里亚和亚历克·鲍德温来说,这是个蹦蹦跳跳的男婴!这对夫妇刚刚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和第二个孩子Rafael Thomas Baldwin,他加入了大姐姐,21个月大的Carmen Gabriela。

瑜伽教练和Extra通讯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甜美的特写照片,显示她的新生儿的小手紧紧抓住她,这是所有新妈妈都可以拥有的具有纪念意义和情感的时刻。标题显示了他甜美的绰号,其中以他母亲的中间姓氏为娘家姓:“我们很高兴宣布拉斐尔·托马斯·鲍德温出生。”

早在1月,这对夫妇就宣布了第二次怀孕新闻,在海滩上放着一张华丽的日落照片,上面写着准大姐姐卡门(Carmen),抚摸着妈妈越来越大的婴儿碰壁,与阿莱克(Alec)和他们的两只小狗一起。

我们希望瑜伽士妈妈的第二次工作经历与她的第一次一样出色。当我们在去年十月生下女儿卡门(Carmen)两个月后与她会面时,她专门对父母说:“出生绝对令人难以置信。我丈夫说这是一个奇迹,我同意这是非常奇迹。”

上个月,她是我们姊妹杂志《 American Baby》的“当下妈妈”,分享了她知道自己想成为第二个妈妈的时间:“卡门出生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想要第二个孩子。”

由于她的近100万Instagram粉丝知道两个爱的母亲分享她从怀孕到母亲的旅程,我们都可以继续关注一些可爱的宝贝和兄弟姐妹的照片-包括全血姐妹Carmen和同父异母的妹妹爱尔兰。是亚历克(Alec)与前妻金·贝辛格(Kim Basinger)的女儿。

祝贺新近扩大的家庭!

珍妮·辛里奇(Jenn Sinrich)

Hilaria和Alec的图片由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