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BM的新政策使母乳喂养母亲的生活更加轻松

时间:2021-04-02 12:01:16来源:

好吧,如果您是IBM的员工,则不必再为此烦恼。从9月开始,这家科技巨头将支付给母乳喂养的妈妈,将他们表达的牛奶运回家给婴儿,并帮助他们通过特殊的应用程序协调邮寄。

这个过程听起来很简单:首先将一些基本信息插入应用程序,例如酒店名称以及您打算使用多少个存储容器。这些温度受控的容器将在您的目的地等待着您,所有标签均已准备就绪,可以使用。然后,用牛奶将它们装满,然后将它们收集起来并送给宝宝过夜,这对您来说是免费的。IBM福利部门副总裁芭芭拉·布里克米尔(Barbara Brickmeier)告诉《华盛顿邮报》:“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母亲不必考虑任何细节。”

尽管IBM并不是第一家帮助出差工作的护理女性的公司,但它是唯一一家能够提前支付费用的公司。(在大多数情况下,妈妈会得到报销。)该最新举措是该公司长期提供的家庭友好福利的一部分:那里的员工还可以获得六周的陪产假和十四周的带薪产假。

有关:15家采用创新,亲子政策的公司

当然,IBM不是唯一采取措施使工作父母更容易过渡到工作的雇主。雀巢(Nestle),沃达丰(Vodafone),维珍管理(Virgin Management)和强生(Johnson&Johnson)等公司都是领导者,他们为父母提供了更多带薪休假的时间,以便他们可以生孩子或有更大的工作时间表灵活性。现在是时候让更多的公司(坦率地说,我们的政府)效仿了。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吸奶器和牛奶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