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虚拟现实帮助爸爸观看儿子的出生-距离2,500英里!

时间:2021-04-02 11:01:17来源:

尽管我在分娩室的23小时中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或哭泣,但我敏锐地意识到,丈夫一直在我身边。因此,我变得更坚强。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如此幸运,这是由三星针对虚拟现实耳机发布的新广告所推动的。(h / t设计出租车)在长达6分钟的视频中,我们遇到了两名澳大利亚父母,杰斯和艾莉森,他们在第三个孩子出生时相距约2500英里。原因?杰斯(Jace)在昆士兰州偏远地区的工作。

在婴儿出生之前,这对夫妻似乎正在步伐遥遥领先。正如艾莉森(Allison)所说:“有些时候,我真的很情绪化,很难独自思考。”

几年前,艾莉森将不得不独自一人去做-杰斯将不得不通过电话解决问题。但是技术改变了我们体验事物的方式。现在,遥不可及的父亲(以及其他任何人)可以用一部手机和一个热点见证生活中最重要的时刻。Skype和FaceTime之类的进步为桥接距离带来了奇迹。现在,借助三星的太空时代的虚拟现实耳机,距离可以感觉更短。

头戴式耳机看起来像我们都在成长的ViewMaster,但它具有许多更酷的功能,例如能够在2D和3D中看到360度。三星的人们实际上是在拍摄艾莉森出生的各个方面,然后将其现场直播到杰斯(Jace)的位置,这样他就可以跟正在工作的准妈妈一起参观产房,甚至向妈妈大喊大叫-岳母罗斯玛丽(Rosemary),他正在作为生育伴侣。

最重要的是,贾斯(Jace)还能在艾莉森(Allison)的最后一生中提供鼓励,并能够真正感觉到他在房间里,见证着婴儿出生的奇迹!

“健康的男孩,健康的妈妈,我明白了。”他后来分享道,脸上充满了疲惫和放松。“没有比第一次见到婴儿更好的了。”

对于不能总是在那儿的父母-为了婴儿的出生,参加生日聚会,学校玩耍,操蛋,甚至是在家玩耍,这种新技术都可以改变游戏规则。

至于视频?自己检查一下视频-并在附近放一块纸巾,以防万一: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屏幕快照是三星通过YouTube提供的婴儿的出生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