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波士顿的幼儿正在喝什么?!

时间:2021-04-02 11:01:03来源:

美国可能会使用邓肯甜甜圈,但波士顿的一些幼儿显然也这样做。波士顿医学中心(BMC)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那里震惊的15%的2岁儿童每天狂饮多达4盎司咖啡。西班牙裔母亲的女孩和孩子们更有可能喝一杯乔。

研究人员将其中一些归因于文化。在柬埔寨,澳大利亚,埃塞俄比亚和西班牙文化中长大的孩子通常都可以喝咖啡,即使父母住在美国,这种做法自然也会继续下去,这意味着,在Beantown以外的其他地方,学步儿童很有可能会受到关注。 BMC母乳喂养中心主任,该研究的主要研究者Anne Merewood博士,MPH。

尽管尚无官方的官方指南,但美国儿科学会建议父母不要为婴儿提供含咖啡因的饮料。除了会在睡眠中造成明显破坏外,咖啡因还可能导致孩子上学时出现体重问题。根据一项研究,在两餐之间或就寝时间喝咖啡或茶的2岁儿童肥胖的可能性是幼儿园的三倍。其他研究表明,儿童摄入咖啡因与抑郁症,1型糖尿病和药物滥用等问题之间存在联系。

不太漂亮。梅雷伍德说,尽管如此,仍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才能为品脱大小的咖啡饮用者准确地尽早摄入咖啡因。“鉴于当前的数据显示了儿童和青少年对咖啡消费的影响,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更好地确定在西班牙裔和其他人群中这个较年轻年龄组中咖啡消费对健康的短期和长期影响。”她解释。

除了文化和健康问题,我无法想象自己会给我的孩子任何能给他更多能量的东西,尤其是在睡前。仅靠跟上他就足够了,而无需增加咖啡因的震动。另外,他现在对久经考验的牛奶和水团非常满意。从我的角度来看,他将拥有整个成年生活,陶醉在喝咖啡的嗡嗡声或一杯热气腾腾的茶中。急什么?

现在轮到你了:您对咖啡因和婴儿有何看法?您曾经给孩子喝过咖啡或茶吗?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婴儿饮水礼貌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