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每个妈妈都可以和这张“原始”产后照片有关

时间:2021-04-02 12:01:11来源:

我的产假有点模糊-所有的婴儿都接受过良好的探访,吐口水和母乳喂养-但我能记得那些像昨天一样的产后早期日子。我是个沉船。我做了很多等待:为我的牛奶供应进来,为母爱奔波,让儿子醒来,以便我可以再给她一次护理,让所有客人离开我的房子,让我感觉正常再次。

我也感到非常恐慌。我会想:“这是永远的,这是真实的。”然后担心这些想法意味着我已经是个坏妈妈了。我为不小心摔倒他,把他抱得太紧而没有为我的公寓提供婴儿安全感到烦恼。我担心自己的身体漏水,疼痛,仍然浮肿,担心是否会因怀孕和分娩带来的变化而安心。

事实是,孕产的最初日子并不总是使用Hallmark卡的材料,这不仅可以,而且也很正常。荷尔蒙的波动和精疲力尽足以驱使即使是最聪明的妈妈也要濒临死亡。尽管育儿书籍确实警告过产后恢复的挑战,但这些词不能使他们公平。

但是照片可以。

本月早些时候,丹妮尔·海恩斯(Danielle Haines)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了她进入母亲世三天。裸照着抱着她的小婴儿,她直直看着镜头,脸上充满了令人心碎的表情。她在谈到母亲时代的初期时写道:“我是如此的原始和开放。”“我真是个……混乱。”然后,她通过脑海解释了所有想法:对婴儿的爱;对孩子的爱;对孩子的爱。想念她的丈夫,那天她回去上班;乳头破裂和出血;突然超大的胸部;阴道疼痛;精疲力尽悲伤...你明白了。(听起来有些熟悉吗?)

幸运的是,丹妮尔(Danielle)能够与她的一个姐姐莎拉(Sarah)散布出自己的感情浪潮,后者承认她在产后也有同样的感觉。莎拉又走了一步,要求拍摄丹妮尔的照片,因为她看上去“很原始又很美丽”。新妈妈同意了,其结果是诚实地描绘了我们中很多人立即产后的样子。

这张照片显然引起了共鸣。截至撰写本文时,它已被共享22,000次以上,并获得了许多支持和鼓励的评论:一位粉丝写道:“你对自己和其他许多人都是如此启发。”“感谢您分享母亲的这一部分。未加工的开放和美妙的疯狂。我什至都不认识自己。所以,我不仅要认识我的孩子,还要认识我自己。”另一位评论道。

尽管那时她情绪激动,但丹妮尔将产后描述为“神奇”。她解释说,她依靠自己的支持系统来提供一切帮助,从喂养婴儿到让婴儿放心,他都健康快乐。她写道:“这并不容易,但是我得到了如此的支持和饱食,并提醒我,在我之前的母亲已经经历了这部分的孕育,而且我也过得很好。”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