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是否被佩雷斯·希尔顿(Perez Hilton)的#Bathtime照片冒犯?

时间:2021-04-02 12:01:17来源:

佩雷斯·希尔顿(Perez Hilton)过去经常在好莱坞的精英们面前发表带刺的评论,但这是他本周成为热门话题的时候。这场骚动是在几天前开始的,当时名人博客和两个人的单身父亲在Instagram上开了枪,向他和2岁的儿子Mario洗澡。例如,与布列塔尼·斯皮尔斯(Brittany Spears)的旧照片不同,希尔顿(Hilton)的照片完全是SFW,只显示了他们开心的笑脸。“我们的家庭座右铭是:#好玩!我们尝试将乐趣融入我们所做的许多日常活动中!#洗澡,”他写道。

尽管他的大多数追随者都认为这张照片是父子之间的甜蜜时刻,但一些评论者却认为该照片无味,错误且“有点令人毛骨悚然”。甚至有人甚至称其为“虐待儿童”。他们想知道为什么父亲会和他的儿子一起裸体洗澡。(嗯,因为世界上谁穿衣服洗澡?)一些评论者似乎也对希尔顿是同性恋这一事实持怀疑态度,好像他的性取向会影响他给孩子洗澡的方式一样。

尽管仇恨者肯定是少数,但他们的硫酸足以促使希尔顿做出回应。他回击了一个解释:“我穿上泳衣。而且我不认为需要在标题中对此进行澄清。”

我认为他也不应该。我丈夫几乎每天晚上都和我们4岁的儿子一起洗澡,没有,没有穿泳衣。这些短时间的淋浴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可以让我的儿子快速清洁,也可以整天担负起孩子的职责。我们都赢了。通过与朋友的交谈来判断,我知道很多其他的父母(同性恋和异性恋)经常和他们的孩子一起冲凉。这就像刷牙和读书一样,是他们夜间活动的一部分。除了“虐待儿童”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令人毛骨悚然”的东西。

但我很想听听您的消息:您对浴室自拍照有何看法?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