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佳宝贝游戏:出生至18个月

时间:2021-04-02 13:01:05来源:

关于填充动物的事情,我们被称为“皱小狗”,是因为它被挤压时离开我女儿艾玛的时间是3个月,每次我把它放在她面前时都微笑着。也许正是对比色吸引了Emma的注意力。可能是我经常为小狗“说话”的方式,让Emma知道了一只真正的小狗听起来像什么,或者如果说话可以对她说什么。“婴儿是如此渴望和好奇,”发育心理学家米歇尔·格罗斯(Michelle Gross)说,他领导了疾病控制中心签定的一项针对出生至5岁儿童的育儿研究项目。“您与宝宝的互动-保持快乐并为她提供玩耍和学习的机会-奠定了她如何迈向整个世界的基础,真正意义上是她的一生。”

格罗斯说,一个特殊的玩具可能会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谢谢,“皱的小狗”-但永远不要低估自己产生笑容的能力。当您大笑,用嘴巴发出滑稽的声音或睁大眼睛时,您的行为会令婴儿感到很有趣。在最初的几周及以后的时间里,让她感到最幸福的原因以及原因的指南:

出生至3个月

宝宝喜欢什么:感觉刺激,您的笑脸,日常舒适。微笑的背后是什么:当您摇摆并拥抱她时,她会感到一种安全感-对她的幸福感至关重要。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她变得更加机敏,正当她的视力发展到可以跟随移动的物体和人的程度时,她会喜欢凝视周围的环境。你可以做什么:迈阿密大学梅尔曼儿童发展中心儿科助理教授凯瑟琳·格鲁斯(Catherine Grus)博士建议,紧紧抓住她并唱歌。婴儿喜欢面孔,所以当您谈论自己的一天,正在奔跑的事或以后可能见到的人时,请直接看着她。

在大约2个月的时间内,她还可能会对视图中放置的高对比度原色和图案感到高兴或愉快。尝试在她的婴儿床上方悬挂一个简单的手机。她会喜欢手机的动作和大胆的图案。

即使在这个很小的年龄,婴儿也会喜欢模仿游戏。它以她已经可以做的事情开始,例如将嘴变成“ O”或伸出舌头。“您可以尝试,当您与对方保持眼神交流时,用嘴巴做一个'O',然后看看她是否这样做。然后伸出舌头,看看她是否也这样做。”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普渡大学儿童发展和家庭研究系副教授兼推广专家朱迪思·迈尔斯·沃尔斯建议。

注入一点傻气,使宝宝的日常工作变得有趣-醒来时给她起一个相同的宠物昵称,或者为你穿好衣服时唱同样的歌,或者在洗澡时嬉戏地将水滴到肚子上。

到3个月时,在您的帮助下,她可能会抓得不住吵闹声,但她并不能完全理解自己就是摇晃它的人。

3至6个月

宝宝喜欢什么:对他的世界有不同的看法,与爸爸妈妈傻傻地踢着,拍打着他的手臂。微笑的背后是什么:现在,他可以看到更远的距离,并且开始了解自己的小身体的能力,无论是用手指在充气座椅上悬挂的玩具挥舞还是在婴儿床健身房踢脚。格罗斯说:“这是他第一次能够自己做事情,这对他来说是非常有信心的。”他会喜欢摇晃,挥手,而且,无论品尝到什么,他都会品尝。你可以做什么:让他有时间靠在肚子上,这样他就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提供各种质地的安全物体-毛绒填充玩具,坎rubber的橡胶长牙环,矮矮的木板书-供他触摸。您的宝宝会喜欢来回摇摆的不倒翁玩具,因为他可以左右敲打它们。

将宝宝放在他的背上,看着他的眼睛,问:“你多大?”轻轻地伸出双臂,说:“好大!”Myers-Walls说,他会喜欢这种游戏的重复以及您以自己无法完成的方式移动手臂的感觉。向婴儿展示他在镜子中的反射也可能会产生一两个微笑-甚至可能是个傻笑-因为婴儿喜欢看到婴儿的脸。Myers-Walls说,他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自己是镜子里的孩子,但是他喜欢移动时会喜欢的,前面的孩子也是如此。

芭芭拉·艾萨克斯(Barbara Isaacs)只是傻傻的傻傻地发出一些严肃的笑容,而她的女儿凯特(Kate)在这个年龄。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的艾萨克斯说:“让她大笑的第一件事就是轻轻地将腹部放在我们的头顶上,就像戴上帽子一样。”“她歇斯底里地大发脾气。”

当您与宝宝一起玩耍时,他会喜欢您的回音,所以请传递他的快乐声音。格鲁斯说:“如果你的婴儿发出咕咕声,那就咕咕咕咕地回来。”Myers-Walls解释说,这种来回交换有助于您和宝宝之间的依恋。

6至9个月

宝宝喜欢什么:看到他认识的人,互动游戏,因果玩具。微笑的背后是什么:到9个月时,他开始了解物体的永久性,即即使离开视线后物体或人仍然存在的概念。他会告诉您,当玩具掉到地板上后,将脖子伸到固定的活动中心或高脚椅上时,他会明白这一点。如果您拿起玩具让他再次扔到一边,他会更好。

格罗斯说,他的记忆现在也在增长,所以昨天让他笑出声-听见他的妹妹唱出一首愚蠢的曲子-可能会让他在几天后再次笑起来时会发笑。

你可以做什么:启动一个躲猫猫的游戏。他还希望您帮助他将毛绒玩具或玩具藏在毯子下,问:“去哪儿了?”

躺着,弯曲膝盖,然后将其放在胫骨上,与婴儿一起玩飞机的改良游戏。当您轻轻地前后来回飞行他时,发出嘶哑的声音。

允许宝宝按下按钮并观看弹出的玩具肯定会引起微笑。我记得在装有农夫,牛,马和羊的弹出式玩具中增加了声音。艾玛(Emma)会笑出我深深的“农夫弗雷德(Farmer Fred)”声音。

做晚餐,需要分心的宝宝吗?提供一些锅碗瓢盆和木勺。他想知道自己有能力制造这样的球拍。当他俩“做饭”时和他说话:“妈妈今晚正在做土豆泥做晚饭。你在做什么?看起来像绿豆!起来吧!

9至12个月

宝宝喜欢什么:在爸爸妈妈附近玩耍,为观众表演(如果受欢迎,请期待再来一次!)。微笑的背后是什么:现在,她意识到自己可以做很多事情,从玩玩具到在盘子上捡食物然后放到嘴里。她独自一人坐着,可能会爬行,或者可能会站起来。格罗斯说,这些里程碑给她带来了很大的成就感,尽管有时她可能对自己想做的事情感到沮丧,但身体上还不能完全做到。不过,她会喜欢炫耀,并且会吃饱她的注意力。你可以做什么:通过赞美鼓励她逐渐独立。例如,当她在玩音乐玩具时:“看着你,按那些按钮,发出声音!”当您发现她喜欢像妈妈和爸爸一样使用勺子(即使她的嘴里没有太多食物)时,告诉她:“您自己都在吃东西。你真是个大女孩!”

与宝宝保持身体健康:安全地将她抱在怀中,唱一首歌或自己愚蠢的吟,然后自己转圈。她可能还希望您在膝盖上轻轻弹起或与她跳舞以调和音乐。

另一个想法:Myers-Walls建议,尝试设置沙发垫障碍物路线。将垫子放在地板上,并向宝宝展示如何从一个上爬到另一个上。

12至18个月

宝宝喜欢什么:探索,假装游戏,模仿“大人物”。微笑的背后是什么:生活对您的宝宝有好处,因为他走路,甚至可能跑步都能大步前进。他正在探索从玩具盒内部,厨柜中的物品到后院中的树叶和昆虫的所有事物。他喜欢一次又一次地做最喜欢的活动。他还喜欢模仿自己所看到的东西。这可能意味着将他的演奏电话放在耳边,聊天或给婴儿瓶奶。你可以做什么:您的宝宝比以往更加忙碌,因此请给他安全的地方进行探索。他会喜欢可以使事情发生的活动,例如追赶和弹出吹出的泡泡,或使用玩具乐器。即使是简单的日常活动也可能会带来有趣的变化:将衬衫放在头上时,举起他的手臂,问:“比利在哪里?”

对于他对假装游戏的兴趣,请提供诸如塑料盘子和毯子之类的道具,用于即兴客厅野餐。颠倒角色,以便他成为父母,然后您扮演孩子–例如,您可以让他假装让您上床睡觉。给他一条毛巾和装满水的喷雾瓶,让他“帮助”您在房子周围。或将一只旧袜子放在他的手上,让他帮你除尘。格鲁斯说:“这是一个让他感觉良好并使妈妈快乐的机会。”

希瑟·约翰逊·杜罗彻(Heather Johnson Durocher)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是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的作家。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