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相机闪光灯如何拯救婴儿的生命

时间:2021-04-02 13:01:07来源:

每次为四个月大的儿子莱德(Ryder)拍照时,安德里亚·特马兰兹(Andrea Temarantz)都会感到有些奇怪。几乎每一个镜头都有白色的光晕遮住他的左眼。以为问题出在她的相机上,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妈妈买了一个新相机。但是,问题仍然存在。

她告诉福克斯新闻内幕人士说:“由于眩光太严重,我将开始关闭闪光灯。”“但是后来我突然意识到,我以前在[Facebook]上看到过类似的照片。”

有关:11个鼓舞人心的家庭筹集资金抗击儿童癌症

因此,特马兰兹(Temarantz)带莱德(Ryder)去看医生,以检查他的眼睛。原来,他患有视网膜母细胞瘤,这是一种罕见的眼癌。大多数患有视网膜母细胞瘤的孩子被诊断出介于12到18个月之间。但是莱德(Ryder)的早期诊断(仅四个月)使他有99%的康复机会。

尽管如此,莱德还是天生患有唐氏综合症,这使化学治疗成为一种危险的选择。因此,一家人于1月下旬前往纽约市,在那里,纪念斯隆·凯特琳纪念堂的肿瘤学家采用了一种独特的化疗方法。

MSK眼科肿瘤服务主管David Abramson博士对CBS新闻说,他们通过婴儿的腹股沟“通过六英尺长的导管(像天使发面一样细)进行了少于一茶匙的化疗”。他说,医院已在1,600名儿童中使用了该技术,该手术治愈了99%的患者。

有关:这位妈妈做出了最终的牺牲,给婴儿一个战斗的机会

莱德很幸运,他妈妈记得在Facebook上读过有关相机闪光灯的信息,她本能地以为自己出了点问题,然后带他去检查。现在,他的家人希望分享他的故事将传播对视网膜母细胞瘤的认识,以及有关父母如何通过简单的照相机闪光灯就能检测到它的认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