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别说话了吗?没关系

时间:2021-04-02 13:01:11来源:

只是不要期望他们会说话

根据华盛顿州立大学斯波坎市的一项新研究,妈妈在给婴儿讲话时往往会采用单调的声音,甚至会使自己的声音调高约40赫兹。同时,与孩子聊天时,父亲的声音几乎没有变化。换句话说,无论是与婴儿谈论宾基舞,还是与好友谈论棒球数据,男人都使用相同的语气。

研究负责人,大学语音与听力科学系教授马克·范丹(Mark VanDam)解释说,不只是我们的语气不同。他对《西雅图时报》说:“无论是从整体语言还是从谈话的时间来看,妈妈的谈话更多。”爸爸使用的单词更少。即使他们说的话更少,但他们使用的词却更多。

值得庆幸的是,这种二元性可能对婴儿有益​​。“我们认为父亲的所作所为以不同的方式有益于孩子的学习,”他说。“妈妈提供了与亲密或家庭的联系。爸爸提供了与外界的联系。”

尽管我不愿接受任何概括,尤其是在育儿方式方面,但值得注意的是VanDam的研究与其他有关我们与婴儿沟通方式的研究相辅相成。他当然做了功课:为了得出结论,他分析了来自120个家庭的2,000天的数据,重点研究了11个有2 1/2岁孩子的家庭。在这种情况下,他在孩子的衬衫上安装了语音识别设备,并记录了长达13.5个小时的儿童与父母的互动。(边注:您能想象有人录制您与宝宝交谈半天的事情吗?!)

我喜欢这项研究的地方在于,与其他研究不同,没有任何指导或行动呼吁。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实际上,正如VanDam的研究表明的那样,在与我们的婴儿聊天时,可以容纳各种样式。但是我很好奇:您是否认为这些发现会改变您或伴侣与宝宝说话的方式?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父亲和儿子的形象礼貌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