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詹姆斯·德克尔(Jessie James Decker)育儿两个孩子:“是爱的两倍”

时间:2021-04-02 20:01:03来源:

在纽约胡佛市(Hoover)举办的近期度假活动中,我们赶上了杰西·詹姆斯·德克尔(Jessie James Decker)的生日,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也是《美国婴儿》(American Baby)2015年9月的封面女郎和当前的妈妈。在我们的独家专访中,她讲述了生两个孩子带来的欢乐和挣扎,并向正在努力减轻婴儿体重的新妈妈们分享了她的智慧之语。

父母:是两个比您预期的容易或困难?

杰西·詹姆斯·德克尔(Jessie James Decker):这有点困难,但也很有趣。这是爱的两倍。

P:您曾经说过,与埃里克(Evian)怀孕的区别很大。他也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孩子吗?

JJD:日日夜夜。我和薇薇安的怀孕非常困难。她把那个女孩穿了我!我怀着埃里克(Eric)怀孕要容易得多。他在我肚子里流得很厉害。您可以告诉他,他会很随和,现在是。

P:显然,您看起来很棒,但是您在Instragram上展示了腹肌,以向世界证明出生后没有任何东西能很快恢复正常。您对仍然为婴儿体重困扰的所有妈妈有何建议?

JJD:他们不是腹肌!但是,是的,我生完儿子后就露出了肚子[因为]我希望女人们看看它的真实面貌。您会看到我的妈妈袋和疤痕-这很自然。我希望女性不要因为自己而强求自我,只为了抽出自己的时间。今晚我吃了大约六个迷你汉堡。我不用担心

有关:杰西·詹姆斯(Jessie Jame)的Decker假日化妆必备品

Maryn Liles是《父母》杂志的副生活方式编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