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睡眠低语的睡眠秘密

时间:2021-04-02 15:01:12来源:

睡眠错误#1:保持婴儿太久

小于12周的婴儿的清醒时间仅持续60至90分钟。12周后,开始遵循两个小时的规则:在宝宝上一次小睡后醒来后,无论其是否疲倦,都应让他入睡不超过两个小时。尝试将宝宝放在婴儿床的底部,以使他的脚碰到栏杆或踏板。Prueher指出,踢脚时,他习惯于脚踩在子宫壁上,因此,坐在一个大的开放式婴儿床中可能会使他感到不安全。在3到4个月之间,您宝宝的自然生物节律已经形成,您应该开始遵守一天约两次小睡的更严格的时间表,并在晚上7点左右入睡。

睡眠错误#2:使用喂食作为拐杖

在给宝宝喂奶时,要养成在点头之前先打破门闩的习惯。然后,您可以使她昏昏欲睡,她会习惯于安顿下来。Prueher说,由于您的宝宝晚上开始睡得更长一些,因此白天可以更有效地喂养她。这意味着在3个月大以后,不再需要频繁的“零食”,而是每三到四个小时进餐一次。您要确保她摄入的卡路里数量相同,否则她将在夜间继续从饥饿中醒来。

婴儿睡眠911:从Ingrid获取更多的婴儿睡眠建议

睡眠错误#3:随身小睡

一天中的前两个小憩是最重要的,因为它们在心理和生理上都更具恢复性。尽可能在上半天与宝宝待在一起,这样他总是可以在婴儿床中小睡。如果您要重新上班,请与看护者讨论保持一致的早晨例行工作。

爸爸妈妈,请查看我们的睡眠解决方案指南!

睡眠错误#4:冲得太快

了解宝宝的哭声。如果她正在按照普鲁埃(Pruherher)的描述进行“间隔哭泣”,它会先上升然后下降,然后以左右摇摆的方式摇动头,让她成为现实!她正试图让自己安然入睡,如果您打断她,会让她更加沮丧,并挫败她的努力。

睡眠错误5:刺激太多

Prueher强调,一旦灯光熄灭,请保持这种状态。请勿与宝宝说话或唱歌,也不要让他下床,除非他仍需要夜间喂食。然后,尽可能快而安静地解决它。

晚安,小家伙!在我们的父母商店浏览婴儿睡衣。

最初于2014年11月发表在《美国婴儿》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