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接受心脏移植的早产儿仍然是一名战士

时间:2021-04-02 14:01:23来源:

心脏移植手术并非易事,尤其是对一个六岁大的婴儿进行手术的婴儿,这个婴儿也早产了七个星期。

奥利弗·霍普(Oliver Hope)就是这种情况,她的早产儿出生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儿童医院,患有严重的心脏缺陷(扩张型心肌病)。

在他出生前,奥利弗的父母被告知心脏异常大(左心室比正常心脏大七倍),并警告他有58%的存活机会。如果婴儿还没有死产,那么仍然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提高他的生存机会,其中包括能够成功进行心脏移植。

因此,当凯琳·奥托(Caylyn Otto)的水在1月的到期日之前七个星期破裂时,她为失去孩子而感到恐惧。在医院里,奥利弗脸色发青,呼吸困难。

但是奥利弗是个战士。一旦他接受了呼吸管,他就开始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康复,并在四天内被列入心脏移植名单。两天后,找到了完美的匹配,奥利弗立即准备手术。医生花了十个小时给他一颗新的心。

几天后,他快乐又释然的父母终于能够第一次抱住他。

自奥利弗(Oliver)手术并在NICU继续康复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在那里医生监视着他的心脏,看他的身体是否会拒绝它。所有迹象都表明,他的余生将得到强劲的恢复,而药物将使这种恢复得到加强。现在,小奥利弗(Oliver)终于回家了。

“他绝对是个奇迹般的孩子,”他的妈妈告诉雅虎!为人父母。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他的父亲克里斯·克劳福德(Chris Crawford)分享道:“从,'你会失去他,你会死产',到'在这里,抱住你的儿子,给你儿子一个吻,我们要带他去让他变得更好,'这只是哇。”

医院认为,奥利弗是历史上最年轻的接受心脏移植手术的患者。奥利弗(Oliver)的儿科心脏病专家医学博士克里斯托弗·林德布拉德(Christopher Lindblade)回顾该手术时说:“这仍然让我感到恐惧。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婴儿奥利弗照片由奥利弗之旅Facebook页面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