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婴儿会不会过敏?

时间:2021-04-02 14:01:21来源:

如果您的宝宝总是在家猫周围打喷嚏,或者在喂鱼时出现皮疹,您可能想知道她的症状是否会持续下去,或者这些过敏现象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新泽西州的过敏专家,美国过敏,哮喘和免疫学美国大学发言人Neeta Ogden博士说:“牛奶,鸡蛋和大豆过敏最普遍了。”“但是即使对于某些可能会终身的过敏症,包括花生过敏症,也有一些证据表明,如果您从孩子的饮食中清除食物,那么您的孩子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长大。”

实际上,2013年发表在《过敏,哮喘和临床免疫学年鉴》上的一项研究表明,到5½岁时,超过四分之一的孩子已经摆脱了过敏。

在这里,您可以发现宝宝在幼儿期可能会留下哪些常见的过敏反应,以及与此同时您可以采取哪些措施。

商店购买饲料

乳业

对牛奶的敏感性是童年最常见的食物过敏,影响2%的4岁以下儿童。幸运的是,这也是一个普遍的问题,超过64%的孩子到12岁时就会摆脱牛奶过敏。您可以尝试每隔几个月重新引入牛奶和奶制品,以查看您的孩子是否可以忍受。有些孩子对以牛奶为成分的烘焙食品(例如蛋糕)没有问题,即使他们不能随同喝一杯牛奶。

大约2%的幼儿对鸡蛋过敏,但到16岁时,其中70%的孩子已不再生长鸡蛋。俄亥俄州董事会认证的儿科医生和过敏症专家吉塔尔·帕特尔(Gital Patel,M.D.)说,尽管有些孩子对任何鸡蛋暴露都敏感,但如果将它们大量加热或烘烤,其他孩子仍可以忍受。因此,即使您的孩子无法忍受煎蛋卷,您也会发现她对鸡蛋制成的松饼没有反应。实际上,一些过敏症学家认为,继续让孩子们接触里面烤有鸡蛋的食物,可能会逐渐建立耐受力。最好的进行方式?咨询过敏症专家进行测试,并讨论避免吃鸡蛋的严格程度。

花生和坚果

近年来,患有花生过敏的孩子数量增加了两倍。只有20%的儿童一生中将不再拥有花生过敏症,因此,长期来看,您很可能会避免使用PB&J。一旦发现宝宝对花生过敏,最好从饮食中清除花生,因为它有过敏反应的危险,过敏反应是血压下降和气道狭窄的严重反应,使呼吸困难。由于存在交叉污染的风险,Patel博士还建议避免使用核桃,杏仁和腰果等坚果。

那么,如何判断您的孩子是否是过敏症消失的幸运儿之一?拜访您孩子的过敏症医生,应对办公室内的食物挑战,以安全确定您是否可以重新引入坚果。

想尝试完全防止花生过敏吗?奥格登博士说,刚开始吃固体食物后要尽快给宝宝喂花生。这与儿科医生几十年来的建议相反-直到一岁后才避免食用花生-但是最近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突破性的新研究表明,花生的早期引入可以提供抗过敏作用。因此,继续往宝宝的谷物中加入一些花生酱,或在果泥中加入磨碎的坚果。

订阅家长的每日通讯!

贝类

大多数患有贝类过敏的孩子不会长大,因此,如果您发现自己的孩子不能忍受虾,蟹,龙虾等食物,请避开。

宠物用品

婴儿通常要等到第一个生日之后才对宠物表现出敏感性。但是,一旦他们确实出现了过敏,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尝试限制他们的接触。如果您不想与家庭宠物分开,请尝试将其放在孩子的卧室外面,不定期洗手,并经常吸干动物的头发和皮屑。您可能还需要考虑配备HEPA过滤器的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它可以帮助消除空气中的过敏。不幸的是,对猫和狗的过敏不太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您的孩子5岁后,向您的孩子的过敏症医生询问过敏反应,以减轻症状。

户外过敏

孩子需要暴露在花粉,草,豚草,树木和其他室外过敏原中一年或更长时间,然后才能看到敏感迹象。奥格登博士说,这些类型的过敏症容易消退。因此,尽管有些孩子在年轻时会出现更严重的过敏反应,但另一些孩子可能要到十几岁或成年以后才会出现反应。同样,一旦您的孩子5岁,您可能希望探索过敏针的选择以减轻症状。

版权所有©2015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