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数首次妈妈计划遵守婴儿的疫苗接种时间表

时间:2021-04-02 14:01:09来源:

打算按照婴儿的疫苗接种时间表来信吗?你不是一个人。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佐治亚大学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有75%的首次怀孕妈妈表示他们希望遵守建议的免疫程序。实际上,接受调查的绝大多数女性说,注射对于保​​持孩子的健康很重要(25%)或非常重要(59.5%)。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参与了免疫计划。十分之一的妈妈计划分发婴儿的疫苗; 4%的人说他们将允许孩子接受一些但并非全部的推荐注射;约有10%的人表示他们仍在制定计划。(民意测验中没有计划完全不接种疫苗的父母中有1%的人中有。)在他们的原因中?对免疫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缺乏信心。

这项发表在《美国预防医学杂志》上的调查发现,有关儿童疫苗的教育仍然是一个问题。尽管将要调查的200名妈妈中的大多数人都说他们想了解更多有关镜头的信息,但许多人并没有采取跟踪调查的必要工作。受访者称,医疗保健提供者也没有太大帮助。

研究合著者,卫生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格伦·诺瓦克(Glen Nowak)说,有趣的是,数据显示,无意遵循推荐时间表的孕妇可以从家人,朋友或Google博士那里获得有关疫苗的信息。 UGA的格雷迪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的风险交流。他补充说:“因此,找到从儿科医生或家庭医生那里获得信息的途径可能会很有帮助。”

诺瓦克(Nowak)还敦促医生不要以为自己的孕妇是已知的。他说:“一些新妈妈可能有很高的知识水平,但大多数人可能没有。他们不了解的一些事情可能有助于增加他们与疫苗相关的信心。”

当然,我认为未来的父母也有责任。独立研究既重要又好-我的丈夫和我在儿子出生前就完成了我们的大部分研究-但是从可信赖的医疗服务提供者那里直接了解事实也是如此。我们应该有能力向我们的医生提出任何棘手的问题,以便我们可以自信地做出决定。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