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potify是最新推出慷慨的新休假政策的公司

时间:2021-04-02 15:01:07来源:

对于美国的所有新父母来说,带薪产假和陪产假可能并不是现实。嗯,不仅是现在,但值得庆幸的是,许多公司都致力于改变这一状况。最新推出适合家庭使用的软件包的公司是Spotify。

流服务的策略读起来就像愿望清单:所有新父母(包括父母和父母)有六个月的带薪假期;有能力开始兼职并在第一个月回来在家工作;以及延长假期直到孩子满3岁的选项(无薪,但仍然!)。此外,自2013年1月1日起育有孩子的Spotify员工将获得额外的六个月带薪休假。哦,这家瑞典公司实际上将鼓励其员工利用这一好处。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我知道,我的头也在旋转。

尽管并非每个老板都能提出如此全面的建议,但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尝试。我们已经看到像Vodafone,Adobe,Microsoft和Netflix这样的巨头为新妈妈和爸爸们推出了出色的套餐,最近,Zillow和Amazon也推出了。该房地产网站现在为所有全职雇员提供最长16周的带薪产假和8周的带薪陪产假,而电子商务巨头修改了其政策,包括为母亲提供20周的带薪假,以及与伴侣长达六个星期的假期。甚至更小的公司也正在寻找方法来帮助新父母过渡到日常工作。例如,雷切尔·佐伊(Rachel Zoe)提供了一个现场(且时髦的)托儿所,这样妈妈的员工就可以兼顾这两个职责。

虽然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了光明,这是令人欣慰的,但他们的政策使婴儿出生后我们太多人面对的冰冷现实得以缓解:使用病假,休假时间和带薪休假大杂烩来延长您的休息时间。讨价还价,借贷,作弊和偷窃,足以支付您可以从经理中挤出的任何无薪假期。或者吸干它,然后再准备工作。对于大多数新父母而言,没有中间立场。

但是这一切可能会改变。我们正进入选举年,最近备受瞩目的带薪休假政策的兴起可能会成为赋予其“重大问题”地位的转折点。(奥巴马总统对此的声音支持也没有受到伤害。)尽管带薪休假是一个相当流行的概念(嘿,谁不想帮助新父母?),这并不意味着让候选人谈论其计划的细节变得容易得多。但是,我们可以做的是提出问题,并认真听取这些男人和女人在接下来几个月中提出的建议。任何联邦政策都不会像Spotify那样宽泛,但是很有可能比我们现在有了更好的飞跃。然后在明年11月,我们可以在最强大的地方进行投票:投票站。

参加我们的选举投票:什么问题对您最重要?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