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Baaack!母乳冰淇淋适合皇族

时间:2021-04-02 15:01:11来源:

坚持你的茶巾!皇家二号婴儿的到来及时给您带来了甜蜜的享受。伦敦冰淇淋公司The Licktators再次在冰柜中放进“用-等待-母乳制成的尖叫”。他们最新的纯天然调料,称为Royal Baby Gaga,是经过精心筛选的捐赠母乳和Madagascan Vanilla的混合物。

听起来像是从皇家婴儿发烧中获利的另一种不寻常的方法,但实际上,这种冰淇淋具有利他主义的倾向。Royal Baby Gaga是The Licktators和声乐母乳喂养支持者Victoria Hiley的创意,旨在提高人们对护理益处的认识。奖金:出售22美元的粉色和蓝色浴缸的所有利润将全部捐给母乳喂养慈善机构。希利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 2011年,母乳喂养的妇女为Baby Gaga冰淇淋提供了巨大支持,但一些政客仍然对妇女在公众场合进行母乳喂养表示侮辱。我们认为皇室婴儿的出生是鞭策的好时机。支持妈妈,说今年夏天的冰淇淋最好是乳房。”(嗯,我不完全确定吃别人的母乳会如何说服不确定的人尝试护理,或消除露天喂养的污名,但嘿,值得一试吗?)

有关:如何冷冻和解冻母乳

现在,除了喂婴儿以外,用母乳喂养还不是什么新鲜事。名人正在采样。健美运动者正在降低这些东西以使其更快地堆积。人们甚至将其涂抹在面部上(显然,这很有效!)。而且,尽管我是护理和香草冰淇淋的忠实拥护者,但即使将它与听起来很奇特的口味混合在一起,我也无法想象将其倒入一碗其他女性的冷冻母乳中。仅潜在的安全问题将使我停滞不前。但是,如果您喜欢冒险,可以在夏季的伦敦指定商店和网上购买一桶Royal Baby Gaga。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Royal Baby Gaga产品图片由The Licktators通过Faceboo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