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噢,乔!Target的新苗圃系列令人难忘

时间:2021-04-02 16:01:17来源:

设计师兼博主Joy Cho返回了Target的另一个系列,这次展示了一系列非常酷的苗圃和家庭装饰品。

该集合-叫做“哦,欢乐”!适用于Target-包括从可爱的金色“派对动物”小雕像,大胆的混搭床上用品到异想天开的灯串灯,色彩缤纷的墙壁艺术以及值得Pinterest的枕头等所有功能,而我们想要这一切!

有关:来自风格大师Joy Cho和Emily Henderson的苗圃装饰提示

Cho说,考虑到她作为作家,博客作者和忙碌的妈妈的生活,这些收藏是自然的选择。她说:“对于幼儿园来说,我受到了我想在自己的孩子房间里看到的东西的启发。”“我们采用了您期望给婴儿使用的柔软,舒适的材料,但是使用了鲜艳的色彩和有趣的细节,并带有异想天开的大胆印花。同样,对于家用产品,我想提供装饰件,它们具有明亮,大胆的色彩和现代图案,将有助于增加任何房屋的个性和风格。”

哦,欢乐! Target托儿所系列将于1月初登陆Target商店和Target.com,紧随其后的是2月初推出的家庭系列。这两条线的价格范围从$ 12.99到$ 99.99。当我们准备将每件物品添加到购物车中时,Cho说,黄铜派对动物是在房间中添加些奇思妙想的有趣方式,而装饰枕头则是很容易叠合的分层件,具体取决于您的心情。

她说:“这些系列的整个想法是玩得开心。”“每个人都有真正的东西!

您像我们一样痴迷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