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托儿工作是全美最低薪的工作之一

时间:2021-04-02 16:01:02来源: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目前有46%的美国家庭有两个全职工作的父母。显然,育儿工作者对于现代家庭至关重要。但是最近对这些人的薪水和福利的看法令人沮丧。

根据经济政策研究所的数据,从事儿童保育的人是该国收入最低的工人之一,他们很少获得其他许多职业提供的福利(即健康保险)。

该研究还发现以下内容:

目前,美国有120万儿童保育员,包括保姆以及在日托中心,宗教组织和学前班工作的保姆。大多数育儿工作者是女性,而大多数不是白人。他们的平均时薪为10.31美元,比整体时薪中位数(17美元)低40%,比类似职业的工人低23%。只有15%的工人获得健康保险,只有不到10%的人有资格领取养老金。儿童保育行业中有七分之一的工人生活在一个收入低于官方贫困线的家庭中,并且难以维持生计。许多人无力支付自己的孩子的护理费用,因为他们年薪的一半到全部都必须用来支付!

这些发人深省的统计数据的结果是,照顾他们的孩子的最佳人选不会吸引到他们可获得的低薪工作。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更糟的是,即使父母双方都从事全职工作,照料费用对于许多家庭而言也往往是高得令人望而却步。显然,这个国家的儿童保育状况存在问题。有些事情需要改变。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