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天啊!密歇根州妈妈生下第13个儿子

时间:2021-04-02 15:01:17来源:

“好,所以男孩们现在知道了!”这位骄傲的父亲在Facebook上写道。“是个男孩!现在我们需要选择一个名字!简直难以置信!”

密歇根夫妇拒绝在每次怀孕时提前发现婴儿的性别。但毫不奇怪,这回合,爸爸杰伊表达了一些希望,希望一个女婴能够打破全男性的连胜-这是他的九个儿子的共同情感。同时,这位资深妈妈正在生另一个男孩。(#momknowsbest)

当想到一个有13个男孩的房子会让我奔向山丘时(我有一个儿子,他很丰裕),Kateri似乎对一个大家庭的混乱感到完全放松。听起来她家充满了很多活动,但听起来也充满了爱。“您的孩子只是你们的一小部分。每天都是母亲节,”她上周对大急流城新闻说。“他们会带我在院子里摘的花。即使是蒲公英,也很特别,因为他们在想妈妈。”

w恭喜,施万特一家!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男婴赃物的图像礼貌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