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罕见的连体双胞胎在佐治亚州出生

时间:2021-04-02 16:01:12来源:

布列塔尼·克拉夫顿(Brittany Crafton)第一次意识到自己怀孕时,一切似乎都很正常。她的第一次超声检查进展顺利,没有任何危险信号。直到她参加了第二次超声检查,超声医师才给她带来了令人震惊的消息:图片中有两个头,但看起来只有一个胸部和一颗心。Crafton携带着一套罕见的连体双胞胎!

26岁的克拉夫顿(Crafton)对奥古斯塔纪事报(Augusta Chronicle)说道:“那不是真实的。”她补充说,她觉得自己在看电影。但是在生成更多图像之后,Crafton在屏幕上抬起头,终于看到了:“两个婴儿,一个胸部,一个心脏在跳动。那是真实的。”

尽管连体双胞胎在美国极为罕见-仅约200,000例分娩中的一个,但是Crafton决定将她的孩子们保持在一起,说这是“上帝对他们的计划”。

“今天,我进入了称为母亲的生活的新阶段……”Crafton周一早上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距离她准备送出双胞胎只有几个小时。“旅途并不轻松,但是值得。我的小战士将在几个小时后到达这里,我希望他们知道他们有一位了不起的上帝和一个强大的支持系统...。妈妈爱你两个家伙!!!祈祷上升!!!“ª#”Ž2smiles1heart“¬”

剖腹产术提供了心脏和肝脏共享的机会Aiden Crafton和Chandler Kaiden Crafton。官员说,这对双胞胎在佐治亚州儿童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里,可悲的是,他们仍然处于危急状态。

Crafton正在佐治亚州摄政医学中心的隔壁康复。这是该医院的第一个联合分娩,在分娩之前,Crafton经过了广泛的测试,以确定双胞胎器官(包括心脏)的健康状况。Georgia Regents的母婴医学专家Paul Browne博士说:“双胞胎的特殊之处在于,他们共同的共同心脏实际上非常正常。”

男孩们也有脚臭,一个人髋关节脱臼。如果他们生存下来,他们将面临许多困难,但是克拉夫顿说,她已经准备好应对即将来临的事情。她告诉《纪事报》:“归根结底,当你是孩子的时候,你要做的事。”(那不是事实!)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