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药物和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02 18:01:14来源:

需要药物治疗是女性在计划之前停止母乳喂养的最常见原因之一。但是研究表明这可能是不必要的。虽然有些药物会伤害您的婴儿或减少您的牛奶供应,但美国儿科学会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大多数药物都可以与护理相适应。当然,如果您计划进行母乳喂养,请告诉您的婴儿儿科医生您正在服用的所有药物,包括草药产品。请遵守这些准则,确保宝宝安全。

从药品到牛奶

关于怀孕期间用药的规则(当胎盘将物质直接转移到婴儿的血液中时)不适用于母乳喂养。威斯康星州富兰克林市莱克肖尔医学诊所的母乳喂养医学专家詹妮弗·托马斯(Jennifer Thomas)表示:“这是因为药物必须跨越许多障碍才能进入母乳。”“它首先必须从您的血液中流到牛奶本身,然后必须从婴儿的肠中吸收到他的血液中,其量必须足以产生效果。”许多药物不能很好地适应这一过程,这意味着它们在护理时可以服用,就像通常用于治疗婴儿的大多数药物(例如抗生素)一样。另外,如果它不像乳霜那样进入您的血液,它就无法进入您的牛奶。

缓解疼痛

如果您头痛或肌肉酸痛,可以通过非处方药或处方药寻求缓解,因为多数药物不会影响您的宝宝。德州理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InfantRisk中心执行董事Thomas Hale博士说,止痛药(例如对乙酰氨基酚)和非甾体抗炎药(NSAIDs)(例如布洛芬)只能少量摄入牛奶。 ,位于阿马里洛(Amarillo),是《药物和母乳》的作者。如果您按照处方使用并监测婴儿,也可以使用更强的止痛药,例如鸦片氢可酮(维可丁)和羟考酮(Percocet)来缓解阴道分娩或剖宫产后的疼痛。

但是,您应避免使用可待因;一些身体会迅速代谢这种药物,这意味着危险的水平(有时甚至是致命的水平)可能会到达您的宝宝。另外,如果可能,避免使用羟考酮,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婴儿过度嗜睡。还要警惕阿司匹林和麦角胺型偏头痛药物,阿司匹林很少推荐给哺乳妈妈使用,后者可以减少牛奶供应。

呼吸问题

母乳喂养期间,大多数用于治疗过敏,感冒和哮喘的药物都是安全的。由于哮喘药物被吸入肺部,因此它们不会大量进入您的血液,因此它们也不会进入您的牛奶。充血剂也没有显示出对哺乳婴儿的伤害,但是这种药物通过使血管变窄而起作用,因此会影响牛奶的供应,这取决于良好的血液流动。《孕期和母乳喂养药物完全指南》(与我合着)的医学博士Carl Weiner(医学博士)表示,这就是抗组胺药(例如Benadryl,Zyrtec和Allegra)是治疗过敏和感冒的更好选择的原因。

精神健康

如果您在情感上遭受痛苦,这是寻求帮助的明智之举。海尔博士说:“我们强烈敦促母亲们对产后或慢性抑郁症进行治疗。”“现在服用抗抑郁药比抑郁症要安全得多,这可能会影响您照顾和与宝宝保持联系的能力。”专家说,治疗的最重要考虑因素是坚持使用对您有用的药物。哺乳期母亲最常用的抗抑郁药是Zoloft,因为它很少进入母乳。其他不错的选择包括Lexapro和Prozac。医生警告,Wellbutrin可能会减少您的牛奶供应,并且Celexa与婴儿的嗜睡有关。

计划生育

如果您正在考虑重新服用该药,您可能听说过雌激素可以抑制牛奶的产生。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妇产科医生建议仅对母乳喂养的母亲服用黄体酮的“迷你药”。托马斯博士说,但是对于某些女性来说,孕激素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如果您正在寻找更持久的基于孕激素的避孕方法,例如Depo-Provera或Mirena IUD,Thomas博士建议从仅使用孕激素的药开始,以查看您的牛奶供应是否受到影响。

健康的妈妈,健康的婴儿

在护理期间通常可以安全服用的其他药物包括大多数抗生素,反酸药物,糖尿病药物和一些助眠剂。底线?托马斯博士说,有这么多种选择,您的医生应该能够找到一种满足您健康需求的药物,并且可以让您继续护理,直到您和宝宝准备断奶为止。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