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让宝宝在42秒内入睡的技巧!

时间:2021-04-02 18:01:12来源:

停止摇摆,摇摆和唱歌。关闭噪音机和风扇。亲吻弗伯和卡普。一位澳大利亚爸爸可能刚刚发现了育儿的圣杯:如何让宝宝睡在一分钟内。只使用...纸巾。

有关:以任何方式让婴儿入睡

在YouTube视频中,似乎完全是Ripley的信不信由你!,我们看到内森·戴洛(Nathan Dailo)3个月大的儿子塞思(Seth)在他的sw中咕o着摇摆。一秒钟后,Dailo开始在他孩子的脸上轻轻地拖着一张纸巾。前四次滑动后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到第五次滑动时,您可以看到Seth开始放松。他不再发出声音,他的身体很平静,他的眼睛开始闭合。Dailo继续前进。

很快,塞思的眼睛向后滚动,嘴唇也放慢了速度,这两件事让每个疲倦的父母都感到兴奋。你快到了,我在屏幕上耳语。再长一点。然后,在第二41岁时,塞思(Seth)宝宝倒计时了,黛洛(Dailo)在银幕外进行了无声的胜利舞。还是我想像的那样。

与地球上的其他魔术师不同,这位澳大利亚爸爸友善地揭示了他的trick俩,因此我们其他人终于可以入睡了。当然,一般的策略(让孩子很难睁开眼睛)并不陌生。我的安娜玛莉姨妈以前在睡觉的时候吹我堂兄的脸,所以他们闭着眼睛,最后打do睡。组织技巧会一直有效吗?谁知道。但是,像其他任何经典著作一样,这一著作值得重新介绍给正在尝试使用CIO的新一代盲目父母。自己检查一下:

您发誓要采取什么入睡策略?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加:获取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了解婴儿睡眠策略以及更多信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塞思·戴洛(Seth Dailo)的屏幕快照由内森·戴洛(Nathan Dailo)通过YouTube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