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真的会降低您患乳腺癌的风险吗?

时间:2021-04-02 18:01:04来源:

大多数妇女会从母乳喂养中受益匪浅:更少的感冒和疾病?是的一种珍贵的联系方式?绝对是

但是,当涉及到一个可能会挽救生命的母乳喂养原因时,事情变得更加模糊:降低了患乳腺癌的风险。尽管大量的研究已经建立了联系,但令人惊讶的是,要获得直接的答案却非常困难。我们对研究进行了排序,以提供独家新闻。

母乳喂养与乳腺癌之间的联系

母乳喂养是否可以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是的,的确如此,尽管具体细节很难查明。有四项研究值得注意。

2002年发表在《柳叶刀》上的一项对近150,000名妇女的大规模分析发现,与母乳喂养的妇女相比,母乳喂养的每12个月(有一个孩子或分娩给多个孩子)的乳腺癌风险降低4.3%。根本没有母乳喂养

然后,2009年对《内部医学档案》发表的一项针对60,000多名女性的研究发现,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通过母乳喂养,将绝经前罹患该疾病的风险降低了近60%。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杂志》 2014年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非洲血统的女性患上侵袭性且难以治疗的乳腺癌的风险特别高,这些乳腺癌称为雌激素受体阴性和三阴性。当妇女分娩时,患病的风险实际上会上升,但是母乳喂养可以消除这种风险。

最后,一项国际合作研究针对2015年10月发表在《肿瘤学年鉴》上的近37,000例乳腺癌病例进行了研究,发现母乳喂养的女性患激素受体阴性乳腺癌的风险降低了20%。但是研究作者指出,这种难以治疗的乳腺癌亚型在女性人群中尤其普遍,这些人群的风险因素使她们最不可能母乳喂养,例如肥胖,多发,早孕或非裔美国人。或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后裔,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鼓励妇女进行母乳喂养。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妇产科助理教授,首席研究员艾莉森·斯托伯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母乳喂养与真正侵略性乳腺癌的患病风险降低有关”。内科医学档案研究的作者。

结果:如果可以并且想要母乳喂养,一定要这样做,尤其是在您的家人中,例如您的妈妈或姐姐患有乳腺癌。如果您的家人有特别快速移动或难以治疗的形式,或者被诊断出40岁以下,则更为重要。

为什么母乳喂养会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

研究指出了一些理论,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一是母乳喂养的妇女一生中的月经周期减少,因此她们接触雌激素的机会减少,事实证明,雌激素会加剧某些类型的乳腺癌。另一个理论:母乳喂养使乳腺癌细胞对可能引起癌症的突变更具抵抗力。

此外,还有一些经常影响生活方式的因素:母乳喂养(和怀孕)妇女倾向于戒烟戒酒,吃更健康的食物,并且总体上要更好地照顾自己。这些行为可降低您患乳腺癌的风险。

我们尚无定论,但像《柳叶刀》研究那样的研究指出,趋势越长越好。即使您补充配方奶,似乎任何形式的母乳喂养仍会降低您的风险。因此,如果您在供应问题上苦苦挣扎,不要觉得这是全有还是全无。

Stuebe博士鼓励她在实践中看到的妈妈们至少哺乳一年,或者只要妈妈和宝宝都想哺乳,以便获得母乳喂养的许多好处。AAP有相同的建议。

如果无法母乳喂养怎么办?

不要强调它。Stuebe博士解释说:“我不想传达这样的信息:如果不进行母乳喂养,您将患上乳腺癌,如果您不进行母乳喂养,您将永远得不到乳腺癌。”“这些都不是真的。”

不要忘记,降低癌症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控制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于2008年发布的报告指出了一个简单的事实,应该重复:“在所有癌症病例中,只有5%至10%可归因于遗传缺陷,而其余90%至95%则源于环境和生活方式。”他们提到的生活方式因素?诸如抽烟,饮食中多吃油炸食品和红肉,过量饮酒和缺乏体育锻炼等。这意味着,母乳喂养并不是降低乳腺癌风险的唯一方法:运动和健康饮食帮助。

底线?妈妈,如果可以的话,母乳喂养,但是如果不能的话,不要太担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