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如何玩弄母亲和我的时光!

时间:2021-04-02 16:01:20来源:

在与生双胞胎打交道的痛苦中,女演员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找到了解决方案:翼。这位新妈妈最近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段可爱的视频,记录了她在五个月大的婴儿面前同时娱乐的情况。“由于我在屋外锻炼(和工作),所以我在想为什么不让它们与我正在做的某些事情区分开?”她写道。“特别是运动。看起来似乎分散了精力,但总而言之,我们又将如何完成工作呢?另外,婴儿发现我们就像发现他们一样有趣,感谢上帝。”

当然,此修复完全取决于您的宝宝看您抽铁的意愿,但我认为它的背后想法很不错。如果我可以回去做与儿子出生后第一年不同的事情,那就是将我喜欢的事情更多地用于日常工作中,以找到满足婴儿和我自己需要的方法。(好吧,我在跟谁开玩笑?他在上学前班,而我仍在努力寻找这种平衡!)

//

但是佐伊的伟大母亲忠告并没有就此停止。阿凡达(Avatar)明星一直很开放,希望自己恢复健康强壮,她提醒其他妈妈,如果时不时掉下健康车,那没关系。她说,过上好日子不是暂时的解决办法,而是生活方式的改变。如果您出轨了,请尘土飞扬,明天再试。实际上,在她的日常待办事项清单上,我认为对我们中晚期的那些人特别有启发性:“我不会给自己一个健康生活的最后期限。”那有多棒?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Zoe Saldana的图片由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