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欢迎她的宝贝女儿!

时间:2021-04-02 17:01:24来源:

30岁的歌手兼作词人Ashlee Simpson和26岁的音乐家,演员兼演员Evan Ross(Diana Ross的儿子)是一名女婴的正式父母!

E报导,辛普森(Simpson)周四晚上出生,身体状况良好。新闻。新生儿的名字尚未透露。

有关:看看我们认为Ashlee可能会选择的名字!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 !:“他们全家都在支持他们。”“ [Evan]并没有离开她的身边,而是希望在她走过的每一步中都经历这个。他等不及要当爸爸。他会为艾希莉和现在的这个女婴做任何事情。”

(实际上,罗斯本月初已经向他的妻子送了一个豪华的礼物-波西米亚风格的香奈儿包包,已经表现出了点爱!)

这对夫妇于2014年8月结婚,宣布他们预计在12个月后的四个月。这是辛普森的第二个孩子,但是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他们的女婴与辛普森(Simpson)先前的婚姻中的6岁布朗克斯·莫格利(Bronx Mowgli)一起加入了《堕落男孩》的皮特·温兹(Pete Wentz)。

这对夫妇尚未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这一消息-但我们确信他们会表达出他们的兴奋和L.O.V.E.不久!

恭喜辛普森·罗斯一家!

有关:名人婴儿出生公告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图片:Ashlee和Evan Ross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