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显然,查尔斯王子想要孙女(没有压力,凯特!)

时间:2021-04-02 17:01:11来源:

可怜的凯特公主。在报告的到期日之后的几天里,这位怀孕的妈妈可能已经肿了,很累,并且正准备在路上进行这场表演。值得称赞的是,她对全世界对颠簸的痴迷一直是一项很好的运动,甚至可以将糕点发送给扎根在医院外面的好心人,在那里她将分娩。不过,我必须认为她正在感受到所谓的“ Great Kate Wait”带来的压力。

给东西加皱纹?她的岳父查尔斯王子。在本周在温莎城堡举行的一次活动中,下一线的随随便便便放下他和妻子卡米拉“希望孙女”的消息。(威廉和凯特选择不分娩前不知道孩子的性别。)而且您知道,如果他是在向完全陌生的人说出自己的喜好,那么在过去的九个月中,他可能一直在与儿子和daughter妇daughter之以鼻。

好的一面是,查尔斯王子在比赛后期就公开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而最渴望的祖父母一经告诉他们怀孕,就可以放飞这东西。并谈论增加的压力!在我向父母发布消息的第二天,我和父亲正在吃午饭,他宣布他知道我正在生一个女孩。可以肯定的是,他甚至为她挑选了一个名字:汉娜(嗯,有思想吗?)在接下来的几周里,直到超声检查显示我有一个男孩,每次谈话都涉及“汉娜”:她喜欢邮票的程度与他一样。他将如何向她展示如何诱饵和更换轮胎。他们将如何成为最好的朋友。他为自己和未出生的孩子创造的快乐小世界是如此生动,以至于当我发现自己有一个男孩时,我几乎不愿告诉他。当然,我做到了,他大步向前走了:他花了大约20秒钟的时间才能从心理上解开他对孙女的梦想,并了解孙子的现实。

有关:名人性别揭示:明星如何分享男孩或女孩新闻

考虑到皇家怀孕已经受到了多少审查,我敢打赌,凯特王妃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职业选手,即使压力来自未来的国王,他也能克服压力。归根结底,无论有无版税,他们最终都希望我们为这个年轻家庭所想要的东西:一个快乐,健康的婴儿-每当他或她决定到达时。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凯特王妃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